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68

啊啊啊他们两个人真的
好可爱啊
哼 喜欢
吃糖吃糖【兴奋
❤更新【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






        “哥你教我写情书吧。”范丞丞盯着作文纸,都快盯出个洞了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头,索性寻求帮助。

        “你要写情书?你有喜欢的人了?”朱正廷本来还耐心地写着作文,那人的话成功地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回头看看对方皱在一起的小脸儿。

        哼,看来还真的是很喜欢呢。

        “是啊,喜欢好久了,不知道怎么办呢。”范丞丞像个小苦瓜一样,闷闷的趴在桌子上。

        “我教你。”教你怎么写追不到对方情书!

        心里哼哼几声,身子整个转过来,朱正廷趴在后面的桌子上,写了起来。

        朱正廷是最近才察觉自己喜欢上了范丞丞,两人关系一直都不错也就没想说出来,怎么还没安分两天,这小孩儿就突然有喜欢的人了??

        让你喜欢别人不喜欢我!

        下手写过去就是个很土的开场。

        “哥你这样写,真的行吗?”

        “哎呀相信我……”

        两个脑袋离得很近很近,可惜都不转弯。

        阳光照射进来温和地穿过柔软的发丝,两个少年轻松地说说笑笑,画面虽然简单还是羡煞了旁人。

        ……

        ……

        就这样,朱正廷一直都抱着看好戏的态度,等着范丞丞喜欢的女孩在收到那封情书之后,头也不回就走掉的样子,知道他在一个课间,不小心在自己抽屉里发现了那封熟悉的信件。

        捂住嘴掩饰自己过于惊讶的表情。

        四下看了看周围没有别人,快速地拽开书包拉链就把那份情书给塞了进去,接着锁好柜子,大步大步地走出教学楼。

        妄想用急促的步伐来掩盖更为急促的心跳。

        “什么啊……这样才,才追不到我呢……”

        ……

        ……

      


最近的事情实在是有些多
就就就比较短小
不过还是希望可以甜到你们呀!
早点发出来啦
你们也早点去睡哦!
你的柠檬突然消失
晚安啦❤

评论(3)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