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66

今天也爱丞正呀!
更新三十题
又是晚睡的一天
吃糖啦!❤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我觉得,这天气是在惩罚我。”

        掐着腰,范丞丞盯着窗外,大雨密密麻麻地自己都看不清对边的街道,本来要夜跑的计划全被打乱。

        本来都下定决心了的说。

        是啊人生总是这样,总是在你想要干什么事情的时候,在第一天就打击你的毅力。

        “哥你看,”范丞丞转个身又蹭到朱正廷身边,“这鬼天气都不让我减肥。”满足地趴在那人的大腿上,手还开始不停地占着便宜。

        “你别闹哦丞丞,”打掉弟弟作乱的手,朱正廷翻翻面前的杂志,不准备看对方,“都说了,不许动我。”

        这句话一出范丞丞立刻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瘫在沙发上不动弹了。前几天,他的衣服没干,就去找朱正廷的穿,裤子稍微有点紧就硬卡上拉链,哪成想扣子就一下子崩开。

        抬头就对上朱正廷的眼睛,空气突然安静,只剩下扣子掉落在地的清脆响声。

        从那天之后,范丞丞就再也没开过荤。

        “都说了对不起嘛……”委屈地拿脸蹭蹭朱正廷大腿上的软肉,悄悄地打了两个哈欠,眼里一闪一闪像是哭了一样。

        “没用的,那可是我最喜欢的一条裤子。”面不改色。

        “那你就忍心看着你最喜欢的人吃不到想吃的,日渐消瘦吗?”

        “日渐消瘦吗?我觉得挺好。”

        “……我今天不是本来想去跑步的嘛,这个天气,你说,我要是感冒了,你是不是又得照顾我,是不是又得心疼我?”

        瞄了一眼外面的瓢泼大雨,想想范丞丞淋成落汤鸡地傻样子,朱正廷歪歪头,轻轻地“嗯”了一声,这可是让还在颓废的福西西看到了希望。

        “发烧感冒可不好受啊。”继续展现他完美的演技。

        “嗯。”

        “浑身都没劲儿,都不能好好吃饭了。”调整一下方向,范丞丞说着,然后伺机而动。

        “嗯。”

        “嗯……哥哥其实你心里都原谅我了对不对?”找准时机,话锋一转。

        “嗯。咦等一下……”自己刚刚回答了些什么。

        “哥哥你说的!你承认原谅我了!”一蹦三尺高,范丞丞兴高采烈地搂住朱正廷的腰就想做点坏事。

        早就等不及了,太久没有碰过这个人,浑身上下都在兴奋。

        “喂……你别弄,啊……丞丞”推搡想要把压在自己身上的小孩儿弄开,也是徒劳,灵活的手指在再熟悉不过的敏感点上窜来窜去,太久没被挑拨的身体也逐渐顺从,语气逐渐放软,“慢点……”

        “好。”

        ……

        ……

       

今天的福西西也是快乐的福西西
仙子也是美丽的仙子
很晚啦大家不要修仙哦!
早点睡啦!
晚安!!❤

评论(2)

热度(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