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55

我来啦!!
大家今天也接好糖哦!
是【30题】啦
甜甜甜甜的丞正
记得吃哦!
❤❤






【请勿上升真人】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这天11点59,范丞丞紧紧地盯着手机屏幕,跳到00:00的那一瞬间冲着身边的人大叫一声。

        “生日快乐!”

        喊得朱正廷一愣一愣的,不知所措地眨了眨眼睛,看了看房间里挂的时钟,勾勾唇角明白了那人的意思,转身扑到自家恋人的怀里,用脸蹭蹭那熟悉的温度。

        “谢谢丞丞。”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范丞丞就非要和粉丝抢着给自己过生日,知道珍珠糖们会赶零点,他也就非要做第一个给自己说生日快乐的人,小孩子脾气但也是真的可爱。

        “嗯!啵唧!”一吻重重地落在朱正廷的脸上,发出清脆的响声。

        “亲的太用力了啦。”朱正廷伸过去拉住范丞丞柔软的手指,玩弄起来。

        “哼……”看了看手机,小孩儿还是不高兴起来。

        这才多长时间啊,微博朱正廷生日的tag都被粉丝刷爆屏了。出道之后,闪耀的光芒围绕在朱正廷四周,范丞丞也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和哥哥一起站上舞台,但这个本来是属于自己的人也在被更多的人所喜欢,所着迷。

        这本来应该是好事的啊。

        “嗯?怎么了?”感受到范丞丞的情绪,朱正廷直起身子坐在他的对面。

        “哥哥你再也不是我一个人的了!我再也没办法和你一起过专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生日了!我不高兴!”范丞丞双臂抱胸,撅起粉嘟嘟的小嘴。

        “哈哈你这是在吃粉丝的醋吗,”朱正廷笑到失语,自己弟弟怎么这么可爱,“我要是也吃你粉丝的醋,那这卧室不是除了酸味什么都没有了吗。”

        “但是我也想和你一起过特别的一天啊。”

        “丞丞你忘记今天也是个特别的日子了吗?”伸手拽拽对方的脸颊。

        去年的今天是范丞丞第一次向自己表白的日子,他当时几乎想都没想就答应了,也是在惊讶喜欢的人竟然也在近乎疯狂地爱着他。

        “明明就是专属于我们两个人的一天。”

        就这样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守护着专属于我们自己的甜蜜,也是一种特殊的幸福了。

        ……

        ……







嘎嘎嘎今天有些短小
对不起哇
吃到糖少女们要早点睡哦!!
已经很晚啦!!
大家晚安啦❤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