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53

祝妈妈们节日快乐呀
今天也更新【30题】!
争取写写写写的贼甜
可爱的正正和福西西
咦今天写的好像很齐
哈哈哈那就吃糖啦!
❤❤





【请勿上升真人】






15.替对方吹头发





        “范丞丞你给我过来!”

        朱正廷,偶像练习生,乐华娱乐的仙子队长,此刻,此时此刻正拿着电吹风在房间里东窜西窜,都抓不住那只湿着头发满屋乱跑的小奶狗。

        “才不要!”弓着身子躲过朱正廷的怀抱,范丞丞灵活地蹦到沙发上,又接着窜到阳台,“我不要吹头发!”

        像猫咪一样,范丞丞讨厌吹头发,宁可自己甩甩自然干也不想吹,他也不喜欢吹风机嗡嗡的声音,而且吹到头发上周围的空气会变得燥热不堪,就很bad。

        平时自己也就放过他了,但是今天不行,等等有事情要出去,Justin马上就来找他们,朱正廷才不可能让这个小孩湿着头发满街乱窜。

        “范丞丞你要是再不过来,我就再也不让你打游戏了!”实在是没办法,朱正廷放出狠话,开始威胁。

        “不玩就不玩!”咬着牙一脸嘴硬。

        “你要是在不过来我就,我就把你的被子抱枕都扔了!”作势要去那人屋里。

        “扔就扔!!”小奶狗不依不饶。

        “你!你要是再不过来我就不在菜里放肉了!!”朱正廷使出杀手锏。

        “……”范丞丞小脑袋转了转,虽然很不舍得肉,但想到最近在减肥,还是这样喊道,“不吃就不吃!”

        “……”仿佛有团黑气围绕在朱正廷周围,范丞丞看着,咽了口口水,他大概能算出来等会自家恋人会用多大的力气把自己打翻在地。

        “范丞丞你要是再不过来我就。”

        “我就一个星期不理你。”

        乖乖地坐在沙发上等着朱正廷把电吹风的插头插好。

        没办法这个惩罚还是太残酷了。

        一个星期不给朱正廷说话,还不如让我死了呢。

        风筒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朱正廷的手插进自己的发间胡乱抖弄着他的头发,刘海竟然已经长到盖住了眼睛,范丞丞想抬起头看看对方,可总被长长的发尖扫到睁不开眼。

        “别弄,会扎到眼睛的……”朱正廷担心地替他撩开刘海,立马就露出好看的眼睛,两个人四目相对,默契似的,他俯身和范丞丞交换了个吻,就继续摆弄那人的头发。

        “哥哥你以后能不能不拿这个当威胁啊。”

        “不拿我威胁你怎么让你听话。”

        “我以后听话还不行吗……”

        ……

        ……


更完啦!
丞正超级甜啦!!
来吃糖来吃糖!
吃完再睡呀啵啵
大家晚安啦❤❤

评论(6)

热度(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