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73

你的柠檬突然出现
biubiubiu
我好想 你们
沉迷丞正不可自拔
更新【日常】
吃糖吃糖
❤❤




【请勿上升真人】





        “朱正廷我喜欢你。”

        “范丞丞你又逗我。”

        这是范丞丞连续第三天给朱正廷表白,得到的还是那人差不多的回答,他嘟嘟嘴一脸委屈地走过对方的身边,被朱正廷象征性地打了几下也没有反应,缓缓地拎起水杯去练习。

        练习时候很认真,跳舞动作超级用力,一切都像没发生过。

        没发生过才怪,晚上就绑架比自己还小的弟弟一起喝酒。

        “你说,嗝,他为什么不正面回答我……”手拿着啤酒瓶晃来晃去,范丞丞靠在黄明昊身上,不出所料得到那人的一脸嫌弃,“我都给他表白那么多次了,嗝。”

        “范丞丞你好丑,哎呀起来起来……”富贵皱着眉,推搡身上的人。不是说山东人很能喝酒吗,怎么没几瓶就醉了,怕不是个假的。

        “我不起来……呜朱正廷不喜欢我,我就不起来……”搂着黄明昊的腰,范丞丞磨蹭了几下,迷迷糊糊地,手腕一松瓶子一歪,还带着泡泡的液体就全都洒在Justin的裤子上。

        “范丞丞!!!!”

        富贵好难过,他要投诉,他不想和个叫范丞丞的人一起玩了。

        “……别吵,做梦呢。”闭上眼睛好像看见了朱正廷可爱的笑颜,范丞丞“咯咯咯”地傻笑起来,吧唧吧唧嘴,脸上的两团红晕变得更加明显。

        给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告白,却不被当回事儿,福西西不高兴,非常不高兴!!

        “朱正廷,朱正廷就是个骗子!大骗子!”刚安静了一会儿又开始手舞足蹈,冲着栏杆外面大声喊叫,这可把黄明昊惊出了一身冷汗,连忙捂住乱来的嘴。

        “范丞丞你小声点儿!”压低了嗓子,像是哑了,“哥哥们都在睡觉!”虽然这里是天台,门也关的很严实,但他可不确定哥哥们的屋里窗户也都关的紧。

        “呜呜……唔!!”

        范丞丞晃了晃身体,想把黄明昊的手移开好像又没什么力气,索性张开嘴咬了上去,那人吃痛地缩回手又不小心碰倒了一堆空的啤酒瓶,哗啦哗啦地倒了一片,撞到最后一个跌落下去和水泥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玻璃瓶变成碎片的同时黄明昊看见哥哥们的灯一个接一个地亮了起来,伸手扯扯罪魁祸首的耳朵。

        “又要被罚了。”

        范丞丞舔舔嘴唇,好像做了个美梦。

        他梦见自己被弄到床上,不知道是谁喊着好重好重,自己和黄明昊的酒全都被没收了,朱正廷发脾气的样子一点也不好看,黄明昊被泽仁带回去睡觉,哥哥竟然留下来陪着自己,细心地给他盖上被子,最重要的是还在自己脸颊上亲了一口,那几乎真实的触感让范丞丞觉得自己高兴的快要醒过来。

        不是梦就好了。他想。

        是梦才怪。

       

       

深夜
又是深夜
深夜跑出来吓唬你们
来吧少女们
我们一起嗑丞正
他们超级甜
嘎嘎嘎嘎你们快早睡呀!!!
晚安啦!!
❤❤

评论(8)

热度(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