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63

biu——
你的柠檬突然出现
今天早更呀!!
少女们要早睡啊啊啊!
爱丞正❤
吃糖吃糖吃糖






【请勿上升真人】






21.屋顶上看星星



【双箭头】




        “丞丞你快上来,不要老窝在屋里头了,会长蘑菇的!”

        “我,我这不是来了吗……”

        连拖带拽,朱正廷把本来想在被窝里好好打一把王者荣耀的范丞丞拉上阁楼窗户外面的一个小平台,命令那人坐下,旁边有自己准备好的零食。

        范丞丞起初有些不情愿地撇撇嘴,但看到有好吃的,也就没说什么,伸手抓了一包就拆开包装,大口大口地咀嚼起来。

        屋里散发出来的灯光突然被关掉,范丞丞隐约的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眯眯眼睛适应了下才看到朱正廷的脸。那人的轮廓在月光的照应下愈发清晰起来,眸子也在被那光亮照地更加好看。

        怎么说,月亮的气质和哥哥安静的时候,还是挺相配的。

        纯净又美好。

        “你看!”那好看的手往天上指去,嘴里还嚼着薯片,范丞丞顺着看上去,发现满天的星斗。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过??”用力仰着头想要看见所有的星星,仰着仰着,范丞丞就躺下了。

        还是躺着比较方便,脖子都不会累。

        让他有点惊讶地是朱正廷也动了动身子躺下来,把头搁在自己的肚子上。

        “那是因为你晚上一直都不出门。”抢一把薯片吃。

        范丞丞稍微贴心地把薯片袋子放到两人中间。

        “星星的话,我小时候就很爱看,那时候去乡下爷爷家玩,空气和今天的一样好。”听着对方调皮的语气,范丞丞觉得就算在黑暗里,也能感受到朱正廷那暖暖地笑容,出神地盯着天空,看看时不时飘过的几乎看不清的云,他静静地听着那人的声音。

        “那时候不怎么喜欢待在屋里,就去院子里看星星,那么耀眼,嗯……没有你这么聪明还知道躺着看,记得那次盯着看了好久,脖子都酸了。”

        “我把星星当成我小时候重要的玩伴,神秘,触碰不到,却又一直在身边。”

        “是对于我来说,很珍贵的东西。”

        “……”

        “……你怎么不说话。”

        朱正廷用脑袋撞了几下范丞丞的肚子,示意他清醒过来。

        “……我没睡。”他只是盯着那颗最闪亮的星星,张了张嘴,缓缓地说,“就在我身边,有一个比星星还要耀眼的人,他是我见过最温柔,也最暴力的人,我喜欢他,又不知道该怎么办,无法处理这种心情。”

        啊,说出来了。

        本来以为会很慌张的,结果并没有。

        是对着星星,所以比较容易说出真心话吗。

        朱正廷在他心里就像一块糖,有着好看的外形,颜色像那人的性格一样五彩缤纷,自己不舍得吃掉它,想要一直带在身边,又怕被别人抢走,不安地想把它藏匿起来,这种感情他平时不愿意去想,就默默埋在心里。

        但这种情绪爆发的时候,他又几乎控制不住自己。

        就这么,喜欢上了,没有什么预兆。

        获释和死刑,都在那人一念之差。

        就在脑内不断重叠这些话语时,范丞丞感受到朱正廷翻了个身。

        现在抬起头,应该可以看到他的眼睛。

        正想着,糯糯的声音就传了过来。

        “……这算是告白吗?”

        “不知道……应该,是吧。”

        “那丞丞觉得为什么我要带你来看对我来说最珍贵的东西?”

        “……为什么?”

        “因为……我不告诉你!”

        因为你在我心里也同样珍贵。

        ……

        ……

        
       

说好的早更
说好的养生
啊啊啊啊其实还没到12点快快快快夸我(不
星星,星星真好✨
嘎嘎嘎吃糖!
吃完早点睡!
大家晚安啦啵啵啵!❤❤❤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