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19

今天的丞正也很甜
以后还会更甜!
笔芯!!
吃糖吃糖❤
今天更新一次【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



        朱正廷因为要去韩国录节目已经很久没回来了。

        范丞丞每天只有四件事。

        吃饭,睡觉,排练,想他。

        没有朱正廷的日子简直和发了霉一样,空气里都咸咸的,趴在排练厅的地板上,翻来覆去,想着新歌的词,笔尖一下一下地戳着纸面,最终还是被他吧嗒一声摔在地上。

        范丞丞仰面朝天,呆呆的看着天花板。

        啊,真的好想他。

        当时怎么就没在他走之前好好的抱抱他呢,弄得自己现在好难受,浑身上下没有一个细胞不想汲取名叫朱正廷的养分。

        以前的日子天天和他黏在一起,突然就分开了还隔得这么远,每天只限与发发微信,电话打的都很少。朱正廷在那边录制节目每天的行程都被安排的满满的,只有中午的一点点时间可以互相发消息,这种程度的交流在范丞丞看来一点儿也不够。

         “你为什么还不回来。”范丞丞撇撇嘴,翻了个身,伸手把之前甩出去的笔又捡了回来,在纸上画了一个小人,看着觉得哪里不对又给那个脸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微笑。

        这才满意地点了点头。

        “你说,想不想我。”笔尖戳了戳小人儿的脑袋。

        “你不说话,看来是不想我了。”失落地甩甩脚。

        范丞丞把那张纸一扔,又趴在了地板上,更加的不想动弹。

        贴着地板的耳朵好像听见了什么响声,由远及近的过来了。

        是谁也来训练了吗。

        不管了。真的不想动。范丞丞继续瘫在地上,准备好把来的人吓一跳以为这里死了一个人的准备。

        但随着脚步声的逐渐靠近,他听的更真切了一些。

        似乎还有行李箱滚轮的声音。

        这就让范丞丞无法再淡定,抓起地上的东西就往门口跑去,手还没能触及把手门就被打开,映入眼帘的真的是那人好看又标志性的微笑。

        “我回来了!意不意外!?”朱正廷把帽子摘了下来,扣到了范丞丞的头上,等着对方的答案。

        哪成想范丞丞直接用手里的笔敲了一下朱正廷的脑袋,害得他一阵吃痛。

        “丞丞你……”伸手摸摸痛处。

        “你说,想不想我。”范丞丞直直地盯着朱正廷的眼睛,压抑着满满的情绪,焦急地等待他的答案。

        “我当然想你了!我”话还没说完就被范丞丞一把搂住,灼热的气息喷洒在自己颈部,大手托在背部,狠狠地按,像是要把他吃进怀里,自己的胸腔和范丞丞的紧密贴合,可以感受到里面强有力的跳动。

        “这么久才回来,朱正廷你就是个大骗子,”闷闷的声音从自己耳边响起,委屈地可不是一点儿两点儿,“我好想你……”

        伸手拍拍范丞丞的背,朱正廷闭上眼沉溺在这个拥抱里,满足地笑笑。

        “你也是个骗子,你说过才不会想我的。”

        “笨蛋。”

        ……

        ……

       





甜!
甜!
我的目标就是!
甜到齁!
大家晚安!!
梦见丞正❤
啾咪!!!

评论(4)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