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9

今天也吃甜的!!
甜的!
甜的仙子和福西西!!
❤🌝
今天份的有点长的甜饼❤




【请勿上升真人




在之前某次乐华的聚会上。
 
        地点是在毕雯珺的家里。因为明天没有排练,是难得的休息日,大家都很开心地空着手来了。
 
        “唉……”毕雯珺扶着额头深深地叹了口气。就知道会是这样。转身去厨房准备食材,Justin咋咋呼呼的要去帮忙还好被丁泽仁及时制止。
 
        你拯救了厨房。李权哲和黄新淳给丁泽仁一个感激涕零的眼神。
 
        “还是我去给雯珺打下手吧。”朱正廷从沙发上站起来,把怀里的东西往旁边的范丞丞怀里一塞,那人也大方的接住了软乎乎的抱枕。

        朱正廷使劲往上卷了卷袖子。
 
        怎么说也得像个队长的样子。
 
        把发带往上提了提,他走进了厨房,关上门,留一群弟弟在客厅打打闹闹。
 
        “就知道你会来。”毕雯珺转头看见朱正廷,早有意料的笑了笑,转手扔了一个土豆给他。
 
        朱正廷动作也十分轻巧的接住,开始削皮:“每次都要来你这边打扰,还是有点儿不好意思。”

        每当这种聚餐,乐华要么是出去吃,要么就来毕雯珺家蹭吃蹭喝,大家乐此不疲,因为社长煮的咖喱鸡实在是太好吃了。
 
        “没事,反正今天家里也没人。”毕雯珺摁开电饭煲的开关,转身撕开咖喱粉的包装,好像无意地随口说了一句:“队长我感觉,你最近状态不是很好,是有什么心事吗?”
 
        这话一出来,朱正廷愣了一下,锋利的刀差点划伤自己的手指。
 
        “没,没有啊雯珺……可能是太累了吧。”眨了几下眼睛,开始解释。慌乱的样子还是没逃过毕雯珺的眼睛。

        其实他问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最近排练的时候,朱正廷总是走神,倒水的时候都容易撒到手上,被助理提醒过很多次,毕雯珺也看得出来队长其实在很努力地调整回自己原本的状态。
 
        “是因为丞丞吗?”毕雯珺走到朱正廷身边,伸手拿走他手上的土豆。
 
        “……”抿了抿好看的唇,朱正廷笑了一下没有说话。
 
        是。他自己在心里默默地回答道。
 
        就在上个星期,他突然发现自己对这个比自己小了4岁的弟弟产生了一种异于兄弟感情的不同的情愫。

        那天,在更衣室看到换衣服的范丞丞时自己竟然莫名的脸红心跳起来,这很奇怪,朱正廷告诉自己。

        在此之后,每当范丞丞跑过来和自己亲近的时候,每当看到范丞丞训练过后喝水喉结上下攒动的时候,每当范丞丞用那双好看的眼睛看着自己的时候,那种奇异的感觉就会更加明显。
 
        这就是喜欢吗?
 
        朱正廷算是后知后觉,之后就再也集中不起来精神了。
 
        “不用太勉强自己了。”毕雯珺看着好久都不说话的队长,拍了拍他的肩膀,继续去熬他的咖喱。
 
        这种事情,很难办吧,对于他这个队长来说。
 
        “唉我闻到咖喱的味道了!”Justin说着拉开厨房的门,探出一颗小小的脑袋,紧接着3,4个脑袋也冒了出来,眼睛里全是对咖喱鸡饭的渴望。

        “我说你们,着什么急啊,一会儿就好了。”毕雯珺把切好的土豆块扔下锅。

        “太棒了!”来自吃货弟弟们的叫喊。

        “等会你们洗碗,我可不管。”

        “不要嘛,社长……”

        在一双双眼睛都紧盯着毕雯珺手边咖喱不放的时候,只有范丞丞的还在朱正廷的身上流连。

        ……

        ……

        毕社长不愧是社长,除了咖喱鸡之外又做了几道拿手好菜,大家在长时间高频率地训练之后,都吃的很香。

        不知道是谁提议的,这么好的菜还是要拿酒来喝。

        未成年人当然是被朱正廷可伶禁止了。Justin撇撇嘴,喊着没劲,砸吧着嘴里的汽水。

        但让朱正廷没想到的是,精明的温州人早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包了汽水罐和啤酒罐里面的液体。

        让他更没想到的就是,自己的酒量那么差。

        “昊昊!昊昊……”喝醉了的朱正廷脑袋晕乎乎的,醉酒的红沾染了他的脸颊,叫着Justin的名字就攀上了范丞丞的身子。跨坐在他的腿上,整个上半身都和他紧紧贴合,丝毫不留空隙。范丞丞顿时感觉一阵燥热,双腿压着朱正廷的体重,身体陷进沙发。

        “哥哥我……我不是Justin啊……”有些无奈地看着不断在怀里撒娇的人,范丞丞不知道是该笑还是哭了。

        那么用力地抱着自己,叫的却不是自己的名字。

        “我要昊昊抱……”朱正廷用力扣住范丞丞的腰,把头埋在自己弟弟的颈窝。

        “丞丞要不你,先带队长上楼休息吧。”丁泽仁胡乱拽了一个毯子,给朱正廷包上。

        “……好。”

        抓住朱正廷略微纤细的胳膊往自己脖子上一挂,那人也十分听话的搂了上去,嘴里发出嗯嗯的,满足的声音。

        ……

        把自家哥哥放到客房的床上,范丞丞细心的帮他换下衣服,又去找了湿毛巾给朱正廷擦了脸和身体,希望人的睡个好觉。

        看着对方微微颤动的睫毛,范丞丞突然很想亲吻他的眼睛,想了想觉得有点乘人之危,嘛,还是算了。

        “嗯嗯…昊昊……”没消停一会儿,朱正廷又开始哼哼。

        “昊昊在这昊昊在这。”不走心地应着,范丞丞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

        怎么还不叫我?

        我就这么不可靠??

        我明明比黄明昊那小子大好吗,喝醉了就不能放心的来我这儿,非要去找他???

        【什么 范式三连

        “昊昊我…我告诉你个秘密……”手一挥,落在软和的被子上发出闷闷的声音。

        “……你说你说。”反正不是给我听的。

        “我真的,我真的好喜欢丞丞啊……”说完傻呵呵地笑了起来。

        “??”怀疑自己的耳朵出现问题,范丞丞反复确认了房间里只有他和朱正廷两个人。

        朱正廷喜欢我?

        朱正廷喜欢我!

        今天的福西西也是快乐的福西西,小狼狗欢脱地一下子扑到朱正廷身上。

        “我也喜欢你朱正廷!”

        “嗯…你好重……”

        ……

        ……






又深夜了,
今天的糖
有点长
谢谢大家耐心的看完
快去睡吧!❤
祝大家做个甜甜的梦!

评论(11)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