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6

暗恋真是一个好话题呀
今天的福西西也暗恋珍珠糖
吃饼吃饼❤
甜的甜的


【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的范丞丞有些奇怪,朱正廷这样觉得。

 
        不用自己喊着就能很快起床。

        晚上睡觉也准时,不像以前一样会跑到别人宿舍去玩,就算亲自去揪他还要半天才回来。

        戴上了以前不怎么经常会戴的口罩。

        和自己目光对视的时候会不着痕迹地移开,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

        拉他陪自己去练舞的时候虽然不会推辞,可两人在去排练厅的时候总是默默无言,气氛可谓是相当尴尬。

        和其他人在一块儿的时候就没什么,只是他们两个独处的时候,很奇妙。

        为什么。
 
        他在躲我。
 
        这是想了半天朱正廷思考出的答案。
 
        可是他怎么也想不通范丞丞为什么躲着自己,有时候甚至都不看自己。
 
        傻乎乎的伸手摸摸自己的脸,是我的脸怎么了吗?又拽拽自己的耳朵,还是别的地方的问题?
 
        不行,我要去问问他!
 
        朱正廷这么想着,猛地从排练厅的地板上弹了起来,冲了出去,把一边的丁泽仁吓了一跳。

        “怎么了这是……”
 
        ……
 
        此时的范丞丞正忙着练习着下次舞台准备表演的rap,在宿舍的地板上来来回回地踱步。忽然听到熟悉又略微急促的脚步声,有些慌乱地连忙把本来褪到下巴的口罩拉了上来,接着把帽檐压地更低了一点,银灰色的发丝遮住好看的眼睛。
 
        “丞丞!”朱正廷进来之后反手把门带上:“我们谈谈吧。”说着坐在范丞丞床边,盯着倚在窗口一言不发的弟弟。
 
        “……没什么好谈的。”轻咳了一声,声音有点低沉。
 
        “你最近都不理我。”刚才还理直气壮地想着追问范丞丞为什么躲着自己,现在又委屈地像在撒娇似的。朱正廷撇撇嘴,不高兴地抓起身边的枕头甩了两下。
 
        “我没有。”范丞丞捏着歌词本,只觉得手心微微出汗。
 
        “那你过来!”朱正廷拍拍自己身边的床垫。
 
        “……”窗边的身影犹豫了一下,还是走了过去,但并没有坐下。
 
        “丞丞你是不是,讨厌我了?”僵持半天,朱正廷还是低头问道,看不见表情。

        说实话他挺害怕的,一点都不想问这个问题。他知道最近网上有很多什么有的没的,但还是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如此害怕被面前的这个人讨厌,大概他已经占据了朱正廷心中的太多位置。
 
        范丞丞低头看了好久那好看的发旋,终究还是不忍心地蹲下,捧起朱正廷的脸。
 
        算了。

        瞒不住了。
 
        “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呢哥哥?”蹲下这才看到面前人有些微红的双眼。
 
        “那你就是故意的!”朱正廷带着哭腔抗议:“为什么要一直戴着口罩,我觉得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你的脸了。”伸手就把近在咫尺范丞丞的口罩给扯了下来。
 
        之后他就楞了。
 
        脸上的红晕从脸颊蔓延到整个耳廓,范丞丞皮肤本来就白,现在红色被衬的更加明显。
 
        “你说我这样,还怎么和你单独在一起啊。”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抓起卫衣领子就把脸往里钻,视线闪躲。
 
        好像明白了什么,朱正廷也跟着脸红了起来,拿起身边的枕头,隔住了两人之间混合起来越来越灼热的气息。
 
        “哥我可能,喜欢你。”说出来的感觉真好,范丞丞长舒了一口气。
 
        “别,别说了……”朱正廷开始往后躲。
 
        “我这几天一看见你就脸红,心脏快受不了了,浑身不舒服,怕被你发现才戴了口罩和帽子。”见人这个反应,范丞丞说的更欢。
 
        “啊啊别说了……”朱正廷这就快缩到墙角了。
 
        “我很想和你待在一起,总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我大概还不知道怎么控制这种喜欢的心情,”范丞丞伸手轻轻弹了一下对方早已经红透了的耳垂,呼吸开始有些急促:“哥,其实我还想……”
 
        “范丞丞!”朱正廷本能的向前用力推了一把,本来还在靠近的福西西连人带枕头推到在地,自己裹进被子里缩在墙边:“出去出去!谁,谁要和你独处啊!”
 
        有点费劲的撑起身子:“这是我的床唉……”
 
        “不管!”
 
        ……
 
        ……



希望珍珠糖以后好好的
一直都坚强的走下去
专注发糖二十年❤
大家晚安啦!

评论(5)

热度(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