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10

今天也是丞正少女
在北极圈也要吃甜的!
专注发糖20年❤
自给自足也要吃糖❤




【请勿上升真人




        “你们这个架势有点儿不太对。”被秦奋领着走了半天的朱正廷隐约地感受到了什么,伸手指了指前方,身体贴着墙,傻乎乎地笑了出来。

        他不是不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

        果然,在走廊尽头的那个空间里,有他们为自己准备的惊喜。

        3月18,是朱正廷的生日。

         “Surprise!!”大家比着心向他喊着,蔡徐坤放飞了气球,人群散开,露出了一个两层的蛋糕。

        “哎呀……”朱正廷不好意思的倚在墙上,捏捏小怪兽帽子的下摆,上面两只卡通的小手无比开心地上下动动。看着大家的笑脸,觉得这大概是他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他亲手把蛋糕分了分,不忘了给还在拍摄的工作人员。

        Justin早就开始和朱星杰打打闹闹,卜凡可能还没来得及看清楚就被糊了一脸奶油,开始大呼小叫。蔡徐坤伸手让给了王子异一颗草莓,陈立农吃了一大口巧克力,笑着仿佛甜到了心里。

        就在大家都玩的不亦乐乎的时候,范丞丞悄悄溜到朱正廷的身边,还不忘拽下来一把气球。

        “生日快乐。”

        范丞丞说完,用杂乱的气球遮住自己和哥哥的脸,往前探了探身子,用还带着点儿奶油的唇轻轻的亲吻了朱正廷的嘴角。

        朱正廷愣了几秒,只见原本白皙的皮肤用肉眼见的速度红了起来,连耳垂都不放过。有些害羞地挠挠脸颊,“丞丞你……你干什么啦……”

        “把我自己给你当生日礼物啊。”范丞丞倒是理所当然,“怎么,不要啊?”说完还坏兮兮地眨了眨眼睛。

        “我说你这小孩,”朱正廷伸手掐了一把范丞丞的腰,“都是跟谁学的啊。”

        “Justin啊。”

        “……”

        ……

        ……

        晚上,范丞丞排完舞,回到宿舍,想都没想就把自己往床上一丢,一伸手突然摸到一个软软的东西,范丞丞一惊,伸手掀开被子。

        一个毛茸茸的兔子耳朵露了出来。

       “哥哥??”

        看着面前的人,范丞丞往下咽了咽口水。

        之见朱正廷带着圆圆的眼镜,穿着一身粉红色毛茸茸的连帽睡衣,帽子上一对兔子耳朵怂拉下来,乖乖的垂在那人脸颊旁边,身后还有仿真的兔子尾巴,像是一个白色的毛球。

        可爱。

        范丞丞满脑都是这两个字。

        一把把朱正廷拉进怀里,裹上被子。

        这样的哥哥我才不要被别人看到。

        “丞丞??”脸埋进那人的颈窝,朱正廷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范丞丞好闻的气息团团围住,这个拥抱突然地让他有些透不过气。

        “大晚上的,哥哥这么穿跑到我床上是想让我今天对你做点什么吗??”范丞丞拍拍人的后背,这么说着想转头往朱正廷脸颊上亲一口,没想到对方抢先一步,把好看的红唇先凑了过去。

        两人交换了一个沉默又甜腻的吻。

        “还你的。”轻轻地咬了一下弟弟的嘴唇,嘿嘿地笑了一声,朱正廷拉开两人的距离,好看的眸子使劲眨了眨,倒映出范丞丞的模样,“丞丞今天我想在这里睡,行吗?”

        “咳,好……”不自然的干咳了一声,范丞丞耳尖可疑地红了起来。

        如果明天没有训练,自己早就把他吃干抹净。

        入睡之前。

        “哥哥你这衣服,我之前都没见你穿过。”

        “生日礼物来的,可爱吧!”

        “……”

        ……

        ……

        第二天清晨。

       范丞丞带着黑眼圈和怨念,一把推开训练室的门,里面的人都被吓了一跳。

        天知道心爱的人就睡在自己怀里穿着那么可爱的衣服他却没有办法碰该是有多难受。

       “昨天,朱正廷的睡衣,谁送的。”

       温州人喉结上下动动,不留痕迹地往后退了一步。

       ……

       ……

       







啊啊啊大家对不起
昨天晚上
不可抗力的没有更新
宵夜只能变成早餐orz

也希望食用愉快
爱你们❤

评论(10)

热度(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