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72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来啦!!
两个大宝贝太可爱了
你的柠檬失血过多
来来来吃糖
❤❤





【请勿上升真人】






        “范丞丞你给我出去!!”

        门“嘭”地一声关上,这是范丞丞第三次被朱正廷赶出房间,原因是。

        “我不是故意留下痕迹的嗯……”手指绞在一起,小奶狗低头认错,一脸委屈,知道朱正廷应该是看不见了就垂头丧气地走到客厅,搂着抱枕蹭蹭,嘴里嘟囔。

        “还是哥哥的腰细……”

        (抱枕内心os:我招你惹你了??)

        这几天工作太忙,两人甚至没什么机会交谈,中午范丞丞在走廊看见自家恋人穿的白色衬衣不知怎么被水浸湿,透出了锁骨曼妙的曲线,看地他喉头一紧,甚至都能想象出来自己哥哥胸前美好的两点,还有腰胯处性感的纹身。也不管staff再怎么寻找他们,范丞丞硬是把朱正廷拉进试衣间上下其手,吻了个遍,最后更是在脖子侧面的地方流连很久,出来之后朱正廷整个人腿都是软的,想打范丞丞也没什么力气。

        下午的粉丝见面会显微镜少女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找到了朱正廷一直都想盖掉的红痕,被粉底掩盖不少只留下淡淡的粉色,这也足够粉丝们兴奋,各种猜测一度上了热搜。

        朱正廷也因为这件事很久都没理过范丞丞,可怜的福西西就算是和恋人一起回来了也只能睡沙发,看得见摸不着的感觉别提多难受了。

        “我再也不敢了……”哭,哭唧唧也没用。

        刚才朱正廷本来都同意他进去睡了,范丞丞没忍住又在白皙的皮肤上啃咬,舔吻之间又留下了痕迹,恍惚地才记起来明天有一个发布会,这不就又被赶出来了。

        范丞丞在心里检讨,为什么忍不住呢!

        再一想想,明明是哥哥的错。

        如果朱正廷没有那么好看的话,自己也就不会喜欢上他,没有确定恋人关系呢就不会亲亲,不会亲亲呢就不会在没亲亲的时候那么想亲亲,不那么想亲他就不会在身上留下痕迹。

        嗯有点道理。

        “这都是因为哥哥太漂亮了!所以,哥哥要原谅我!”范丞丞起身大声冲着卧室里喊,傻不拉几开心地等着人把门打开。

        “……范丞丞你明天也不用进来睡觉了!”

        “咦!”

        ……

        ……





嘎哈哈哈哈哈哈
可怜的福西西
怎么又12点半多了我我我
难道就不能早点更文
吗(不存在的
嘎看见文的都不乖哦,不早早睡觉
溜啦溜啦!
吃完糖早睡啦晚安少女们

评论(15)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