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65

嘎嘎嘎嘎我又来啦!
czszd❤
szd!!!!
哈哈哈吃糖啦
【30题】






22.一场飞来横祸 &  23.讨论有关孩子的话题






        “丞丞,我怀孕了。”

        “?!”

        对,就在刚刚,范丞丞听见自己恋人说,他怀孕了。

        整个脑袋嗡的一声,好像爆炸了一样,楞楞地接过验孕棒,盯着上面两条清晰的红杠。

        男人,也可以怀孕了??

        “最近反胃地难受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因为好奇吧就买了这个,然后,然后就这样了……”朱正廷也烦躁地揉揉脑袋,天知道怎么就中了,刚看到验孕棒显示的时候他自己也吓了一跳,但那两个杠就明晃晃地摆在那里。

        朱正廷摸摸自己的小腹,在心里重新组装了一遍自己的生殖系统,怎么想也没有可以怀孕的地方,再抬头看看罪魁祸首,还在出神。

        “喂!回神啊啊啊!”手根本不在范丞丞面前晃,直接就一巴掌上去,强行把那人的思绪拽回来。

        “那,怎么会突然怀上的??”

        “还不是因为你那天非要射 在里面!”

        “……对,对不起……”

        ……

        ……

        周末的妇产科人也很多,但无一例外都是老公陪着老婆和肚子里的孩子,他们两个大男人就显得有些突兀。

        “96号。”终于叫到他们,在让众人感到奇怪的眼神中,范丞丞陪着朱正廷走进里面。看进来的是两个男人,医生也疑惑地皱了皱眉,满脸问号,接下来的话差点没让这个在妇产科有10年经验的大夫从凳子上滑下来。

        “医生他,怀孕了。”

        范丞丞一边说,一边把验孕棒递给医生。

        “你们是不是,搞错了……”盯着那两条红不知如何是好。

        “没有的,医生!”范丞丞拉紧朱正廷的手,用力点头。

        这简直是挑战了这位一身女医生的医学常理,搞地她硬是要拉着朱正廷去各个科室做检查,结果发现还是闹了个乌龙。

        其实是验孕棒的问题。

        “我就说,两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用力地推推眼镜,医生好像松了口气。

         “……那大夫我们先走了。”范丞丞起身谢过女医生,就拉着朱正廷出了大门。

        ……

        ……

        “怎么啦!”朱正廷细心地发现自家恋人的小情绪,主动搂上那人的胳膊晃了晃身子。

        “……我还以为我要当爸爸了。”撅嘴,一脸地不高兴。

        他起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是懵的,但后来就多了一些小小的兴奋,他们竟然可以有属于自己的孩子,真是不可思议,但现实还是现实,自然规律也没有办法轻易改变。

        “孩子这种事情,可以领养嘛。”拉着范丞丞的手指把玩,慢慢踱着步子,“而且就算没有孩子,你就不爱我了吗?”

        “说什么呢我当然爱你啊,不会变的。”反手扣住朱正廷的手。

        “彼此一直都看着对方,到老,也不错。”

        “嗯,”把握在一起的手扣地更紧,范丞丞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停下脚步一脸正经地盯着自家恋人,“男生不会怀孕的话……那我以后是不是就可以射 在”

        “闭嘴你想都别想!!”

        ……

        ……
       

       

       

       

嘎!
给你们甜兮兮的丞正
要做个甜兮兮的梦呀!
大家晚安啦!!❤❤

评论(1)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