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64

啊我我我的仙子
心疼到爆炸x
平躺
更新【日常】





【请勿上升真人】




        几乎是刚回到化妆间关上门后,范丞丞就一下子把朱正廷搂进怀里。

        “怎么样?”难得皱起眉头,紧张地盯着面前的人,手放在那纤细的腰上,稍稍用力做轻微的按摩。

        刚才在舞台上,看他冷汗都出来了。

        天知道自己有多心疼。

        “……嘶,”腰间传来的力道虽然很轻,但扯到了一些伤点,这种细微地牵拉足以让朱正廷感受到剧烈的疼痛,即使这样还是咬紧牙关,稳定了下再继续说道,“我没事,靠一下就好。”

        没想到,这次竟然会这么痛。

        转头给了范丞丞一个勉强的微笑,把对方的手牵过来放在自己小腹位置,把身体的重量安心地放在那人温暖的胸膛,头在范丞丞颈窝磨蹭了一会儿也终于安静,应该是调整到了一个合适的位置吧。

        眼睛稍微转动就能看到那好看的下颚骨,鼻尖也绕着熟悉的气味,近到可以听到呼吸和心跳声。

        演唱会的中场休息。

        最近增加的场次也就使得这种小憩变得异常珍贵,队友们也在隔壁不同的地方为下半场的舞台做准备,大家都这么努力自己又怎么能放松。

         “你,你还是坐下吧。”听到朱正廷用虚弱的声音说着让自己放心的话,范丞丞怎么可能就这样放着不管,就要松开手去拖动几步之外的座椅。

        “我靠一会儿就没事了,等会去喝点水,还要换上下半场准备的衣服。”抬起下巴在对方脸颊上落下轻轻一吻,希望能使他安心。

        “……”

        根本就执拗不过这个人。

        腰伤了也不肯停止排练,摆明了是想让自己心疼。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也不想让你们担心,更不想辜负了他们。”轻轻拍着范丞丞的手,脑袋也更加用力地往后蹭着,在那人耳边轻轻说着,像是在责怪,又像是在撒娇,“如果实在坚持不住,我会说的。”

        “真的?”

        “真的。”

        “那你答应我等会儿演出完,上了车就休息,晚上也不准再干什么了,就呆在我身边好好睡觉。”

         “好——知道了。”

         “回去之后帮你上药。”

         “嗯——”

         “……总之,好好照顾自己。”

         “嗯。走吧,大家都还在等着我们。”

         ……

         ……
       

        

       

关于腰伤
是真的心疼
希望能更好的照顾自己
大家也是
辛苦了

评论(2)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