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52

biu我来啦!!
今天晚上也吃糖呀!
更新【30题】
少女们今天要早点睡呀!
丞正nice❤




【请勿上升真人】



13.午睡

        “丞丞?”朱正廷叫了半天也没听范丞丞应声,生气地觉得他又去玩游戏不听自己说话,怒气冲冲的跑到那人卧室,刚准备动手,就看见小孩一脸安详地侧躺在床上,均匀地呼吸。

        动作放轻,朱正廷垫着脚,慢慢的走了进去,靠近床上的人,边走着,不由得叹了口气。

        哪有刚吃完饭就躺着的。

        怪不得最近又胖了。

        本来想一巴掌把人拍醒,但看到范丞丞不同于平时的恬静睡脸,又突然不舍得打扰到他,就顺势坐到床边,静静地看着正在睡觉的小孩儿。

        “你现在倒是比平时乖巧多了。”

        平时的范丞丞天天咋咋呼呼,有事儿的时候还是蛮认真的,一没事儿了就开始过来烦自己,抱着他的腰蹭来蹭去,大多时候朱正廷也就由着范丞丞了,但到了有工作的时候就开启暴力模式,费力地逃脱出来。

        每当这个时候范丞丞就会委屈的在沙发上打个滚,自己看见了又会心软。

        想着想着,朱正廷不由得咯咯笑了起来。

        和范丞丞已经在一起住了将近一年,确认恋人关系也已经4个月了,磨合了这么久,早已明白对方的性格,不知不觉,他在身边已经成为习惯,说真的朱正廷再也不想一个人住了,恨不得让面前这个人永远都陪在自己身边。

        他相信范丞丞也是这么想的。

        想永远拥有彼此。

       “怎么办突然感慨起来了。”可能是自己老了吧。朱正廷用手拍拍自己的头,想了很多事情。

       “明天,将来,下辈子,我还想和你在一起。”凑过去亲亲范丞丞的脸颊,皮肤的触感很好,他都忍不住多在上面停留了几秒。

        似乎很满意现在的气氛,朱正廷找了块小被子给那人盖着肚子,怕范丞丞着凉,心里想着这是这小孩儿最后一次吃了就睡,就原谅他了,站起身来出了卧室,还细心地把门带上了。

        房间里的空气安静了几秒,范丞丞睁开眼睛,掏出枕头底下还闪着消消乐的手机,用力地按上锁屏。

        手机随便扔在床上,他用两只胳膊挡住自己爆红的脸颊,刚才被朱正廷亲过的地方还在微微发烫。

        当时就该转头狠狠地吻下去!!

        他以后再也不装睡了。

        ……

        ……

        



啵啵啵!!
爱你们呀!
不早了少女们!!
吃颗糖赶紧睡吧!
晚安啦❤❤

评论(8)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