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51

我来啦!!
今天也更新【30题】呀
一起吃甜甜的丞正啦
啵啵你们!
❤❤







【请勿上升真人】






13.一方卧病在床






        “我这么健康,怎么可能感冒呢?”

        有些人立的flag就是一折就断,上一秒还在朱正廷面前逞强,下一秒就重感冒发烧躺在被窝。

        “啊——”拖着沙哑的不像话的尾音,范丞丞在床上哀嚎。

        为什么偏偏这几天感冒啊!

        难过的抽了抽鼻子。

        朱正廷这几天没有什么录制的任务,可以在家里休息,算是个小长假,范丞丞瞄着这个假期很久了,终于可以抱着自家恋人从深夜,上下其手,想干什么干什么,欺负够了以后就可以搂着那柔软的腰身一直睡到白天,睡到自然醒。

        现实总是这么残酷。

        没办法抱着朱正廷不说,还得让那人帮忙照顾自己。

        “来吃点东西吧,我煮了粥。”范丞丞病了朱正廷还是很注意的,清粥小菜,还是有些营养搭配。

        看着那人把菜一个一个的端过来放在床头准备的小桌子上,再再把自己扶起来,在身后细心地放上枕头,一切就绪了就端碗白粥坐在床边,边吹边用勺子搅拌。

        盯着朱正廷鼓鼓的脸颊,范丞丞叹了口气。

       “抱歉,本来能让你好好休息的。”对于这件事他还是觉得愧疚。

        “没事啊,”用唇珠试了试温度,感觉差不多了就把勺子伸到那人嘴边,“而且就算你没生病也真的打算让我好好休息吗?”

        他怎么可能不知道这死小孩脑袋里成天都装了些什么。

        “……”心事好像被看穿,范丞丞张口含下凑到嘴边的瓷勺,心不在焉的晃了晃脑袋,“我哪有。”

        “好好好你没有你没有,您生病您最大。”投去无奈的眼神,朱正廷再回来搅搅碗里的粥,“今天身体有没有舒服一点儿?”

        “没有。”回答的十分迅速。

        “这么干脆。”担心地眨了眨眼睛,伸手去摸摸范丞丞的额头,“今天晚上没发烧啊,不是应该舒服一点了吗,怎么会……”

        “我都亲不到你了。”委屈的福西西嘟嘟嘴,不高兴地捉住朱正廷纤细的手腕放到自己唇边磨蹭。因为感冒怕传染给对方,又高烧不退,别说亲他了,连搂搂抱抱都没有,范丞丞觉得自己已经营养不良了。

        “就知道你满脑子都是这些!”本来想立马肘击过去,见人还在生病就,算了,盯着范丞丞看了会儿,往他嘴里狠狠地喂了一口粥进去,才说。

        “等你好了,想干什么都随便。”

        “……”先是愣了一会,小奶狗随后就反应过来,“真的!?”

        “……嗯。”象征性地应了一声,朱正廷知道,不管他说不说范丞丞都该怎么做就怎么做。

        其实自己,也没什么意见……

        “那我可要快点好!哥我想吃那个!!”

        “唉……哪个?”

        “那个!”

        “好好好,来张嘴,啊。”

        “啊——”

        ……

        ……

        福西西的生活仿佛又充满了希望。







嘎嘎嘎嘎嘎嘎嘎
今天更新晚了
少女们都睡觉了
亲亲你们
大家晚安啦!❤

评论(4)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