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50

今天来更新【30题】
啊啊啊丞正是真的甜
来来来一起吃糖
吃糖开心少女们!!
❤❤







【请勿上升真人】







12.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丞丞我们养一只猫好不好呀!!”刷了半天微博,朱正廷看到了不少晒小奶猫的,超可爱啊!!可怜的小眼神儿加上粉粉的肉垫,他的心都要化了。

        “好,啊不行。”范丞丞刚说出个好,就立刻打住。

        “为什么!”扭头甩给对方一个眼神,仙子不高兴,“多可爱啊,我以为你也会喜欢的。”

        “我喜欢啊我怎么不喜欢。”挑挑眉,小孩儿靠在沙发上,盯着电视切换频道,嘴里有一下没一下地吸着果汁。

        敷衍我。

        朱正廷拎着抱枕就从那边的沙发上站起,光着脚丫一步一步踩着过来,跨坐在了范丞丞的腿上,开启暴力模式对人一阵拳打脚踢。

        挣扎着放下手里的果汁和遥控器,接着又挨了两下,范丞丞彻底失去了战斗力,不要脸地瘫在沙发靠背里任打任挨,一直到朱正廷打累了,最后还要拿脑袋狠狠撞一次他的胸口。

        “哼!”

        “……哥哥有这种属性,也是难得,咳。”感受自己被砸的酸疼的肌肉,范丞丞仰头一副快死了的样子。

        “都是因为你不好好回答我的问题。”莫名有点儿心疼,朱正廷把脸再埋在那人胸口蹭蹭。

        “家里的猫,哥哥一只就够了。”感受到自家恋人脸颊的温度,范丞丞舒服地呼了一口气。

        “啥?”朱正廷猛的一抬头,不小心又撞到那人的下巴,“啊啊对不起!!”手忙脚乱的。

        范丞丞一只手捂着下巴,一只手悬在空中,顿了顿好让哥哥冷静,表示已经早就习惯了。

        朱正廷平时看着这么温柔地一个人,力气是真的不小,心也不细,有时候大大咧咧的,在一起住了这么久,范丞丞心里还是有点儿balance。

        睁开眼瞅了瞅对方愧疚的小眼神儿。

        “唉我是真没事儿。”凑过去吻吻朱正廷的脸。

        还是得哄的。

        “我就是说哥哥你很像猫啊,眼睛这么漂亮。”说着,范丞丞又把头凑过去亲了一下那人的眼皮,鼻尖还有人好闻的发香,他开始一个一个特点的赘述起来。

        “喜欢干净。”

        “常常一惊一乍的。”

        “容易突然生气炸毛。”

        “不小心伤害到别人的时候会感到愧疚。”

        “不喜欢被人摸屁股……”

        “闭嘴。”朱正廷皱着眉,用力地戳了一下范丞丞腰上的软肉。

        “好,好,咳。”冒了一点儿冷汗出来,他继续讲。

        “平时喜欢窝沙发。”

        “没人陪着的时候会很寂寞。”

        “感到舒服的时候会眯起眼睛。”

        “头发很软,手很软,耳朵也很软,重点是……”

        “身子很软。”

        最后四个字还没出口朱正廷整张脸就已经像是发烧一样地红了起来,猛的站了起了往范丞丞身上胡乱踹了一脚就跑到里屋去了。

        “哎,我还没说完呢……”

       ……

       ……

      福西西内心真实os:

      哥哥是真的像猫。

      可爱。

      但重点是。

      猫来了,我怎么办。

      ……

      ……
       

       




甜!
我觉得今天很甜!
少女们快乐吃糖!
丞正真甜。
今天早早放出来❤❤
大家晚安啦!!!

评论(5)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