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49

今天完结ABO的设定
双箭头写的很开心
前文见前两章
今天也喜欢丞正
❤❤






【请勿上升真人】






【ABO设定】





        不知道等了多久,范丞丞感觉到屋内浓烈的信息素正在逐渐散去,被omega信息素影响的自己也渐渐冷静下来,轻咳一声,他想进去看看那人的状况,手缓缓地转动门把,开了。

        朱正廷还趴在地上,蜷缩着自己的身体,不过可以看出来呼吸已经变得平稳。

        应该已经稳定下来了。

        范丞丞呼了一口气,走到那人身边,伸出手将他翻了个个,轻轻地将人抱了起来,走到里屋把朱正廷放在床上,替他整理了一下领口的皱褶,摆了摆枕头的方向,尽量让他躺的舒服些。

        看着朱正廷姣好的侧颜,范丞丞觉得自己又开始不清醒了。

        找个凳子坐在床边,撑着脸,他就这么傻傻地看着对方,太阳都不知偏移了多少度。

        范丞丞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被朱正廷吸引的,他的一切对于自己来说都是最好,无可挑剔,就算他隐瞒了真实的性别,范丞丞也不想去问他,因为这小孩儿相信,朱正廷肯定有自己的理由。

        老天让他见到了朱正廷,就是对他最好的奖励了。

        “你打算这样看到什么时候?”

        朱正廷好不容易醒过来,身体重地像是灌了铅,眼皮都沉的抬不起来。

        “啊?对,对不起!”见人醒了,范丞丞突然蹦起来,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站起来向那人道歉,脑袋里又忽然闪过刚才两唇相贴的场景,低着头不敢去看对方。

        “……刚才,谢谢你。”抿了抿好看的唇,朱正廷抬眸看着范丞丞的发旋,认真的向对方道谢。确实如果不是遇到他,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哦,哦!没关系!”不知所措地晃了晃胳膊,弯弯嘴角露出了几颗牙齿。

        朱正廷看到对方的反应,也跟着笑笑。

        可是……

        关于自己是omega的事情,他就没什么想问的吗?

        “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关于自己的事情,他不想了解吗,如果他想的话,我可能会愿意说给他听。朱正廷想着想着,就这么试探性地问出了口,心中莫名有些忐忑。

        “啊……我!”猛的抬起头,范丞丞盯着那人看了老半天,僵持了一会儿,烦躁地抓了一把头发,像是下了什么巨大的绝心,闭眼喊道。

        “我喜欢你!”

        竟然说出来了。

        范丞丞自己都觉得吃惊。

        总共没个朱正廷说过几句话就直接告白,Justin知道了肯定又要笑他。

        山东人也不能怂啊,干脆摊牌得了!

        “我喜欢你,挺早之前就开始了,喜欢……不知道喜欢你的什么地方,就是喜欢,一直都没有机会告诉你,现在说出来了,这三个多月以来,我发现我不适合暗恋,我更想明明白白地谈恋爱,告诉我喜欢的人我爱他,每天都和他黏在一起而不是远远的看着,特别是……”开启话痨模式,范丞丞开始拼命的往外倒自己的想法。

        “我……”朱正廷欲言又止了半天,还是被对方的大白话弄红了脸。

        “所以!”深吸一口气,“所以你能和我谈恋爱吗?”

        空气好像静止了一般,四目相对,不知道该怎么挪开视线。

        “我,我没想让你说这个……”朱正廷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脸颊,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咦。”懵。
       
        “不过你的表白我就收下了。”

        “然后呢?”小孩儿急切地眨眨眼。

        “回去上课。”掀开被子,朱正廷下床整理好衣服穿好鞋。

        “我这算表白失败了吗……”范丞丞帮人拿着书包,一脸颓废。

        “谁知道呢,下次我可能就答应了。”

        “真的吗?那我喜欢你!”

        “不听。”

        ……

        ……






深夜了少女们
我的脑细胞大概
睡着了
ABO就这么完结啦!
可以说是非常清水了……
大家晚安呀不要像我睡得这么晚
❤❤❤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