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48

oh我昨天好像
感觉像卡了一辆车一样
嘻嘻嘻嘻啵啵啵
对不起嘛
其实还是双箭头的
剩下的也码出来啦!!
上一篇见47哦!
其实比较清水的
吃糖吃糖❤









【请勿上升真人】






【ABO设定】

        两片唇瓣相贴的时候,范丞丞忽然意识到了什么一把推开身边的人,胡乱抓起地上的抑制剂,拆开包装挤出3颗白色的药片就往那人嘴里塞,确认朱正廷已经吃下去了以后,嘱咐了一句,范丞丞跌跌撞撞地打开门锁,跑了出去。

        喘着粗气,小孩儿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可能是还不够成熟的缘故,在omega面前理智尚存,最重要的是。

        那个是自己喜欢的人,不能去伤害他。

        范丞丞靠在门口,等着那人的药效发作,平稳地度过这一阵子。

        ……

        ……

         像是坠入深海,压强让朱正廷透不过气,死死的拽着衣领也是徒劳,那人的出现就像是黑暗中的一束光,仿佛接受了温暖,紧紧拥抱着对方,像是得到了救赎。

        房间里充斥着甜腻的柑橘味儿,密密地将自己笼罩起来的时候,朱正廷确认了来人的身份,缓缓地松了口气。

        和那封情书上的味道一样,却不知道浓烈了多少倍。

        他知道这个傻里傻气的alpha男孩儿,也知道他不知所措地喜欢着自己。

        朱正廷从来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是omega,一直在服用抑制剂,以beta的身份在学校读书。

        可能就在3个月前开始,这个在自己隔壁班的大男孩就总是闯进自己的视野,一开始觉得是巧合,直到那封情书的出现,扰乱了他的心绪。

        那可真是一份糟糕的情书。

        没有明确的开头,没有浪漫的结尾,全程都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甚至都没有落款却能体会到对方慢慢的爱意,朱正廷笑笑,这也是第一次见这么粗心的人。

        什么都没有只有淡淡的柑橘的香甜。

        过了几天,好像是和范丞丞同班平时也经常一起走的,看起来很小的一个男生跑到班里说有事找自己,带着疑惑,朱正廷合上书本,走出门口。

        “你是朱正廷?”

        “嗯,有什么事情”

        “丞丞太傻情书忘记写名儿,我来告诉你一声。”还没说完就被他打断,朱正廷看着眼前笑嘻嘻的男孩儿,眨了眨眼睛,移动了下视线就看见范丞丞三步并作两步地跑了过来。

        “Justin你不是要陪我去打球吗走走走……”

        勒着那人的脖子扭头就跑,只留下朱正廷一个人,嘴唇张张合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只要那人出现在身边,自己的视线就已经移不开了。范丞丞的一切都在感染着朱正廷,他的活力,他的阳光,他的直爽,不像自己满腹心事。

        就算是这样,朱正廷也没有对情书的事情做以回应,因为他觉得,范丞丞是因为他是beta才这样喜欢自己。

        如此喜欢着一个beta。

        发 情期来的措手不及,比以往提前了三天,慌乱着他跑到医务室取药,结果身子一软就倒在地上,浑身上下的细胞都在叫嚣,渴望着alpha的拥抱。

        就这样,他看见了范丞丞,鼻尖也窜进来了好闻的柑橘味。

        朱正廷的脑海突然蹦出来这么一句话。

        是丞丞的话,被标记了也没什么的。

        吓了自己一跳。

        结果就是并没有,范丞丞并没有标记他,而是塞给他了三颗药片大叫着“你好好休息”就急匆匆的跑了出去。

        朱正廷第一次觉得无奈,都已经做好了随时献身的准备,可对方却坚持绝对不会伤害他,就算是看见是自己喜欢的omega在发 情。

        这种被爱着的感觉。

        朱正廷趴着,把脸用力地埋在双臂之间,眼皮开始变沉,睡了过去。

        ……

        ……






        
可能还有一点这个ABO的故事就更完啦!
oh又快一点了!
刚码完字的我好饿【orz
少女们好梦呀!!
大家晚安啦❤

评论(5)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