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46

啵啵!! 今天我也来啦!!!
也是快乐的丞正少女!
继续更新【30题】
吃粮愉快啦!
今天更两题
爱丞正❤






【请勿上升真人】






10.早安吻




         朦朦胧胧地醒来天已经放晴了,范丞丞伸手揉揉眼睛,一转头就看见出神盯着自己的朱正廷。

         “哥哥?”范丞丞伸手在那人眼前摆了摆。

         “……嗯?” 收回视线,朱正廷眼神飘忽,往上拽了拽胸前的被子,脸突然开始红了起来。

        昨天,是他们的第一次。

        动了动身子,他感受到了腰间的疼痛还有里面微微的不适感。

        真的是很痛。

        丞丞太用力了。

        回想起昨天晚上,他掐着自己的腰,带着那股青涩的狠劲儿,在里面横冲直撞。

        他的脸更红了,像是熟透的番茄。

        “咳……”好像明白朱正廷在害羞什么,范丞丞装作轻松地咳嗽一声,往里面凑凑,抓住自己哥哥的手,轻轻地抚摸着,“身体怎么样,还吃得消吗?”

        “嗯……还好。”被这么温柔地对待仿佛身上的酸痛都消失了一样,看着两人牵在一起的手,朱正廷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很多事情。

         时间好像凝固了一会儿,范丞丞转头看看对方脖子上的红痕,有些甚至有点泛起青紫,不由得自责起来。

         “我昨天好像有点儿,太……”

         “现在说这个有什么用!”朱正廷生气的吼了一声,凑上前去就吻住范丞丞的嘴角,再退了回来,紧紧地盯着对方的眸子,“你以后就是我的人了!还不快点起床!”

          “是!老婆大人。”

          ……

          ……






11.替对方挑衣服





        “丞丞你看这件怎么样!”逛商场朱正廷可谓是超人仙子,都不带累的,今天被拉着一起逛街的范丞丞一点儿也不高兴。

        “你喜欢什么就买什么嘛,干嘛非拉着我……”

        啊,好想待在家里吹空调打游戏,多开心,简单,快乐,舒适的小日子在等着自己。

        “我是在帮你选衣服好吗!”仙子本来挑地好好的,范丞丞一句话就惹得他蹭蹭地冒火。

        想给这小孩儿买个衣服都这么难。

        “?????”范丞丞皱了皱眉,还没来得及反应就被塞了几件衣服在怀里。

        “快去试试!!”二话不说就推人过去。

        “我……”试衣间的门“啪”地一声被关上。

        ……

        ……

        今天朱正廷的心情真的是超好,嘴角上扬,一双眼都是笑眯眯的。

        这还是第一次,范丞丞在自己面前换了那么多套衣服,183的身高,再加上那张帅气的脸,衬衣,T恤,长款,帽衫,怎么穿怎么好看。

        店员在旁边拼命地拍照让自己有点儿微微的不适,再加上已经拒绝了很多人要微信的请求,范丞丞悄悄地凑到朱正廷身边。

        “你就不怕我被抢了啊。”被撩了那么多次,怎么这人一点儿恋人的反应都不给。

        “弟弟有什么好抢的,你本来就是我的。”把脸凑到人面前,朱正廷得意地笑笑。

        “那你叫老公。”

        “不叫!!”

        ……

        ……







嘎嘎嘎!
又12点半了
大家要早睡啊!
【不要像我一样orz
啾咪你们!
晚安啦啵啵!!❤

评论(4)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