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44

今天的我也来啦!!!
先啾咪你们再码字哈哈哈哈哈哈
丞正少女绝不认输
更新【30题】
今天有3题啵啵!






【请勿上升真人】







7.浏览过去的相片




        “丞丞你小时候怎么这么可爱啊!!”

        看着弟弟小时候的照片,朱正廷不由得感叹。这孩子小时候长得还挺乖巧,白白嫩嫩的,不知道是有多可爱了,看着那胖嘟嘟的小脸儿就有种想要亲上一口的冲动。

        “哪呢哪呢??”范丞丞本来还在啃苹果,被朱正廷的声音吸引过去,瞄了一眼,撇撇嘴,“我还是觉得我现在比较帅。”

        “现在你不可爱了啊!”朱正廷盯着照片,目不转睛地,“那个小脸儿软乎乎的,都想咬一口。”

        看了看对方,又看了看自己小时候的照片,范丞丞的视线在他们两个上转了好几轮,竟然开始有点吃味起来。

        他知道吃自己的醋这种做法很幼稚,非常幼稚,极其幼稚,但还是忍不住跑过去搂住那人的腰,非让他分出个一二来。

        “哥哥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小时候的我?”

        “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问题问的,不都是你吗,我两个都喜欢!”突然感受到了小奶狗的委屈,朱正廷转头亲亲担在自己肩头的那人的脸颊,“我最喜欢你了。”

        “……那我也喜欢你。”

        小孩儿别扭了一会,还是吻了上去。

        ……

        ……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丞丞你,你不要再给我菜了!”朱正廷瞪着对面那人,死死地护住自己的碗。

        这死小孩儿,最近长胖了不说,还挑食,各种菜都往自己这边夹,再时不时地从他碗里偷走一块肉,再这样下去就真的变成饭沉沉了。

        “我这不是,想让你保持良好的身材吗。”范丞丞吃进嘴里一块儿牛腩,来回咀嚼。

        “那你和我一块儿保持良好的身材!我以后做菜的时候不放肉了!”吱吱兔很生气,后果很严重。果然这句话一出口,范丞丞的脸立刻垮了下来,小脸儿皱的和什么一样,委屈地不是一点儿两点儿。

        “你这是专制!独裁!”小嘴一撅,继续低头扒拉自己的饭,边吃边想,这可能就是他以后在家里吃的最后一顿肉了。

        “……你这个挑食的毛病得改。”朱正廷叹了口气,吃着胡萝卜和甘蓝,想着怎么才能让弟弟多吃点蔬菜,头脑风暴了半天也没想出个什么来。

        “没法改啊。”幽幽怨怨的声音飘了过来。

        “为什么啊???”

        “只吃你一个,我都习惯了。”

        “……”没想到那人突然蹦出这么几句,朱正廷脸一红,差点没把筷子扔出去,“你,你这都跟谁学的啊!!吃饭!!”

        “……”范丞丞笑着没说话,看着人红透的耳尖。

        嗯以后应该还是有肉吃的。

        ……

        ……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喂。”

        一次出远门,范丞丞思来想去还是给朱正廷打了个电话,心里很忐忑但还是在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发出了尽可能平静的声音。

        “干嘛。”对方传来的声音也极为平淡,好像不带一丝丝的情绪,这让在电话这头的他咯噔一下。

        “就,问问你在干什么。”

        他不会,还在生气吧……

        “没干什么,刚吃完饭。”朱正廷看到人的来电时激动的都想蹦起来,不知道还用什么样的语气去说话,毕竟,自己现在好像还在生气。

        “……我真的不是出去工作故意不告诉你的。”还是扯到这件事上了,范丞丞解释。他也是突然接到公司的安排就跑到这边,周末本来和恋人安排好好地要出去玩,现在计划全都破灭了。

        “我不信!”朱正廷其实早就释怀了,但还是故意地说道。

        “你得相信我啊,我也很想和你一起出去的好不好,你以为我不想和你待在一块儿吗,我恨不得天天和你黏在一起好吗。”

        “好不容易到周末了你又走了,我不应该生气吗!!”明明范丞丞不在身边,朱正廷还是把手抱在胸前,一副很生气地模样。

        “那我回去睡沙发还不行??”

        “睡地板!”

        “……你,我,”他扶额,“我们能不能聊一点有营养的话题……”回去再好好给哥哥认错吧,好不容易打个电话。范丞丞叹了口气,静静地等待着那边的回答。

        没想到对面很久没出声,正感到奇怪,就听着话筒那边传来软软糯糯的声音。

         “我想你了。”

         先是一怔,范丞丞不敢相信地眨巴眨巴眼睛,低头笑笑。

        “我也想你。”

        ……

        ……

        






今天的丞正也甜呀!!!
少女们吃完糖再睡吧!!!
啾咪!!
大家晚安啦!!

评论(5)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