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42

晚上好呀!!
少女们来来来我们吃糖!
今天也是【30题】
同居真好❤
爱丞正❤






【请勿上升真人】






5.做饭




        社长做菜的手艺可是一绝,这天范丞丞偷偷跑过去取经。

        “雯珺,你能教我做饭吗??”

        本来还在看书的毕雯珺听到范丞丞这么一说,有点楞楞地抬起头来,“你,要学做饭??”

        “嗯!!!”小奶狗的眼睛都在发光。

        “是什么让你这么想不开。”低头继续看书。

        “我打你哦。”范丞丞抬手,作势要往人身上打上一拳。

        “得得得,我不开玩笑了,那你什么时候有空过来,我教你就好了,”毕雯珺合上书本,心里开始盘算有什么好吃的但是又不难做的菜色,还不忘提醒一句,“只要你不把我家厨房炸了,一切OK。”

        “我真的打你哦!”

       ……

       ……

       朱正廷看看手表,一脸烦躁。

       这都快晚上9点了,范丞丞还没回来。

       自家恋人近一个星期以来,天天往外面窜,也不知道在干什么,他甚至都怀疑范丞丞是不是背着自己偷男人去了,打电话也不接,发消息也不回,真的是气死他了。

       虽然这么想,但还是好担心他啊。

       算了,找雯珺问问吧。

       没几下电话就接通了。

       “喂,雯珺,”朱正廷着急地问道:“你知道丞丞去哪了吗??”

       “嗯队长?哦,丞丞在我家呢。”他刚从厨房出来想要找个东西,就看到手机在闪烁,但是没想到是朱正廷打来的。

        “……”朱正廷听后皱了皱眉,心情有点儿复杂,“他在干嘛,现在都还不回来也不接我电话。”

        “在厨房……唉来了!”毕雯珺听到厨房里传来的呼喊,起身走了过去,“抱歉队长我先去一下。”把手机放在桌面上就急匆匆地跑了过去。

        “……”朱正廷听着渐远的脚步声,心里五味杂陈,觉得有点奇怪又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不知道过了多久,毕雯珺才和范丞丞一起走出厨房,手里还端着一盘卖相不怎么好看的糖醋排骨。

        “你先来吧雯珺……”范丞丞把那盘菜放在桌子上,递给毕雯珺筷子,冲着对方点了点头。快一个星期了,自己来这边就一直在尝试这道菜,这次算是比较成功的一次,他觉得,虽然长得一般般,但肯定还能吃。

        “……那我先走一步了。”毕雯珺咽了咽口水,夹起一块肉往嘴里送,咀嚼了一会发现,味道竟然还不错?

        “怎么样……”范丞丞小心翼翼地问道。

        “你行啊,可以出师了!”

        小奶狗开心到拍桌,这下他可以回去做给朱正廷吃了,“那你觉得哥哥会喜欢这个吗?”酸甜的口味他应该也喜欢吧。

        他早就想给朱正廷做一顿饭了,无奈手残,一直都是他做给自己,最近范丞丞就想着,恋人的生日好像要到了,不如给他个惊喜,随便犒劳犒劳对方。

        “原来你是要做给队长吃啊,噢对了,”毕雯珺拿起桌面上的电话,看到还没挂掉,就递给范丞丞,“之前找你来着,快接吧。”

        “咦……”他隐约的感觉到了一丝不妙,但还是拿起电话,“喂…哥哥……”

        “傻子范丞丞!!!!!快点儿回来我饿了!!”

        “……啥??”被吼到听不清朱正廷到底说了什么。

        “不是你说要做给我吃的吗,”挠挠虽然没有在范丞丞面前但还是红了的脸颊,“那就快点回来啊傻子!”

        “哦……”

        范丞丞看看已经挂了的手机界面。

        我哪有那么傻啊……

        ……

        ……





嘎嘎嘎!!
少女们睡了吗!!

早点码完不知道赶不赶的上大家睡觉
吃完糖再睡很开心哒!
大家晚安啦!!

评论(5)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