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38

我又来啦!
希望大家今天也睡得好,
今天是【师生】!
吃粮愉快啦!!
啾咪!❤





【请勿上升真人】







        紧紧攥着书包袋子,朱正廷有点忐忑地站在范丞丞家门前,迟迟不敢敲门。

        “啊啊!!”用力地拍拍自己的脸颊,“不就是住一晚上吗,怎么可能发生什么事……啊!!”尖叫的原因是突然开启的门和看到钻出来范丞丞的脸。

        “怎么不进来。”范丞丞眯眯眼,问道。说没听到刚才朱正廷的自言自语是假的,默默嘀咕。

         这么害怕我干什么。

         “没,没什么啊!就……”朱正廷晃晃身子,盯着范丞丞好看的眼睛看了半天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说出来,气的涨红了脸想要挤开对方的身体钻进屋内,哪想那人却拽着自己的手腕,拦住了他。

         “我正好要去超市买点东西,还是要自己煮饭。”转身锁了个门,看看外面的太阳,大的有点儿过分,摘下自己的帽子,扣在朱正廷头顶,“你和我一起。”

        一戴上帽子朱正廷的视线就被刘海盖住,胡乱地扒拉扒拉头发,好不容易能放开视野就看见往前走的范丞丞一直放在身后那只手。

        心窝好像突然变得柔软,朱正廷三步两步去牵上那只落空的手,和对方肩并肩走在一起,像是浇上蜜糖,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围绕在两人周围的空气都开始变得香甜了。

        范丞丞也勾了勾唇角,动了动手变成十指相扣。

        “走吧。”

        ……

        ……

        走到超市感觉到空调的冷气,两人都松了一口气。

        什么辣鸡天气,这么热。

        抹了一把额头的汗,范丞丞带着朱正廷往蔬菜区走去。

        “你想吃什么,”他慢慢往前踱步,回头冲着人挑挑眉,“你挑什么我给你做什么,放心选。”说着开始挑拣面前的胡萝卜。

        “你确定吗??”皱皱眉看着范丞丞,朱正廷一脸的不相信。虽然上次领会到了对方的厨艺,但说到底他还是个17岁的孩子,真的这么会做饭吗。

        “当然,”范丞丞敲敲他的帽檐,眨了眨眼睛,坏笑着凑到朱正廷耳边,“还是,你还想让我做点儿什么别的?”

         “范丞丞!!”小脸儿蹭的一下红了,没有什么思考的时间,一巴掌呼过去。这句话刚好戳中了他的心事,打他属于本能反应。

         之前有人说过,脑子里一直在想一些不确定的事情,其实是种心里暗示,暗示着期待着那件事的发生。

         我才没期待会发生什么!

         朱正廷愤愤地想,气呼呼地离开那人的身边。

         今天不要理他了!

         ……

         ……

       



今天早点放出来了呀
大家好好休息呀
爱丞正❤
大家晚安啦!

评论(4)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