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34

我又暗搓搓地来了!
也更新日常!
来吧今天也很甜!
可能比较短小但还是
吃糖愉快!❤





【请勿上升真人】






        “哥哥你会接吻吗?”范丞丞这句话问的朱正廷差点没把嘴里的果汁吐出来。

        “……丞丞你问这个干嘛。”把嘴里的液体艰难的咽下去之后,朱正廷擦擦嘴角,问道,结果抬头对上那人的眼神,稍微有些不自在的偏了偏头,避开视线。

        “没什么,”小奶狗懒散地伸了伸手,把盘着的腿伸开,往后仰头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就是有喜欢的人了,想练练吻技。”

        听到范丞丞这样的回答,朱正廷心里好像被什么揪了一下,疼疼的,痒痒的,他不知道这是为什么,晃晃头想要忽略这种感觉。

        丞丞也有喜欢的女孩子了啊……

        也是,大家都长大了。

        用力点点头,开始认真的思考起这个问题。

        “我好像是不怎么会接吻的类型。”朱正廷撅噘嘴,脑袋里过滤了一大遍好像都没有和别人亲吻的经验,不过他没想告诉范丞丞。

        大4岁还没把初吻送出去这种事情……

        说我亲过我家的猫可以吗。

        “那哥哥过来亲我一下,让我感受感受。”明明一肚子坏水儿还在那里装清纯,范丞丞冲那人眨眨眼睛,好像还挺不好意思。

        “不,不了吧……”

        “来嘛。”

        我我我我不会啊!!

        朱正廷在内心抱头呐喊。

        不行,不能怂,作为哥哥还是要给弟弟做出榜样。

        (什么神奇的逻辑

        深呼吸,对准角度,闭上眼睛,朱正廷调整好心态,俯身下去在范丞丞柔软的嘴唇上轻轻地印了一下,马上抬起头,睁开眼睛胡乱地眨,耳朵开始微微发烫。

        “这就完了??”猛的坐起来,范丞丞不敢相信地盯着那人的脸。

        “是,是啊!”本想理直气壮,却还是带着点儿颤,在对方慢慢放大的脸和喷洒在自己皮肤上温暖的鼻息下,朱正廷再也控制不住脸颊红晕在白皙的皮肤上蔓延开来的趋势,“丞,丞丞你干什么……!”

        “法式热吻了解一下。”

        “……唔!!”

        ……

        ……

       “丞丞你这么坏你姐姐知道吗!”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朱正廷被吻的七荤八素,现在脑袋还是晕乎乎的。

        明明就什么都会,还要骗我。

        “哪有啊,”他倒是乐呵,突然想起了什么,“哥你初吻是什么时候啊?”

        “就,就刚才啊……”

        “咳,是吗……”

        ……

        ……







今天早早码完了呀!
大家吃了再睡吧!
晚上做一个甜甜的梦!
爱丞正也爱你们
晚安呀!❤

评论(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