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31

谢谢大家的喜欢!
今天31了!
是日常!
今天也安安稳稳的是个丞正少女!
吃糖吃糖吃糖!❤





【请勿上升真人】






        2月份的天气还没有转暖,范丞丞今天也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把重要的东西塞进兜里,冲着自己手心哈了一口气。

        “为什么冬天总是那么长。”

        2月14日,他今天要赶赴一场重要的约会。

        自家恋人排练不知道要到几点,本来还想和他一起出去玩一圈,四处转转,不要平时的营养餐去带那人吃顿好的,到底还是很难实现。

        想到这里,范丞丞叹了口气,哈出块块白雾,冻得有些微微发红的脸颊又使劲往围巾里缩了缩,加快了步伐。

        范丞丞要去朱正廷的排练厅楼下等他。

        那人的排练一旦开始的话就是全封闭的,自己根本进不去。

        封闭式练习啊……

        想想真是可怕。

        耸耸肩膀,范丞丞抽了抽鼻子,来到了那个地方。

        随便找了个台阶坐下,撅着嘴把头埋在膝盖中间,手紧紧地揣在兜里,时不时地傻笑一阵。其实对于范丞丞来说,能看到朱正廷就已经是无比开心的事情。

        ……

        “啊丞丞!你怎么来了怎么也不告诉我一声。”不知道等了多久,头顶上传来朱正廷好听的声音,范丞丞一脸傻呵呵的抬起头,但看见对方就穿了一层薄薄的大衣时又皱了皱眉头,站起身走到比那人高一阶的地方,拉开自己羽绒服的拉链,敞开来把人包在了怀里。

        对方也是早已习惯地把手伸进那厚厚的衣服里面环住那人的背,把脸颊用力地埋在范丞丞里面地毛衣里,呼吸着里面令人舒心的味道。

        “呼……”抱了一会儿,朱正廷抬头用鼻梁蹭了蹭那人的喉结,“每次都要你等我,你要好好保暖啊,如果感冒了我会自责的。”

        “知道了。”范丞丞点点头,缓缓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接着把围巾摘了下来,伸手把朱正廷的脸颊以下部分全部盖上,就露出来那人好看眼睛闪啊闪的,“那你自己也多穿点儿啊。”拍了一把自家恋人的头,接着就开始躲闪来自暴击仙子的组合拳。

        “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范丞丞双手合十,毕恭毕敬。

        “这还差不多。”朱正廷勾勾嘴角,又伸手替人揉揉被自己打过的地方。

        “哥,”平时吊儿郎当的人突然正经起来,“今天是情人节,你就没什么想送我的?”无比认真地盯着朱正廷的眸子,里面闪烁着光宛若星辰,嘴角却挂着不怀好意的笑。

        “……啵!”朱正廷眼睛转转,伸手拉下把自己包裹起来的围巾,抬头就在范丞丞嘴边落下响亮的一吻,“嘿嘿……”

        虽然早就猜到会是这样,小奶狗还是控制不住地红了红脸。

        伸手在兜里摸索一阵,掏出来一个礼盒。

        里面是一副对戒。

        几乎没有任何的花纹,只是完整的两个银环就足以把他们紧紧的套在一起。

        朱正廷开始是惊讶的,反应过来后范丞丞就将那戒指套在自己和他的无名指上,合适的尺寸和大小,再是扣紧的双手和一个掠夺他所有呼吸的深吻,甜腻的空气想让他无尽沉沦。

        两人就这么在最甜蜜的时间做着最甜蜜的事,冬天也可能早就不是冬天了吧。

        ……

        ……

        “我还以为你要说什么,把自己送给我这种可爱的话呢!”

        “为什么要说,我早不就是你的了吗。”

        ……

        ……
       





今天晚上的份呀!
又1点了
大家都睡了吧!!
早点睡是好的!
不要像我一样orz
爱你们呀!
晚安啦丞正少女们!❤

评论(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