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30

我我我我来啦!
30啦!!
在这里陪着丞正已经一个月了!
希望这些天大家都睡得很香!
今天也是!





【请勿上升真人】





        今天大家做了一个游戏,是关于拥抱的。

        大概是在考验大家这阵子在一起相互之间的默契程度,节目组集合了他们所有人,开始讲述游戏规则。

        “每次挑一个人出来蒙上眼睛,站在这边,剩下的人可以随意地上来拥抱,怎么抱都可以,看看被蒙住眼睛的人是否能猜得出来。”

        规则一出,大家都觉得好玩儿,兴高采烈地讨论了起来。

        “我这身高,不一下子就被猜出来了。”卜凡冲着小鬼挑了挑眉,坏笑道,“可别上去抱我啊,你这小辫子,你就把我的头全蒙上我也能知道是你。”哼哼两声,开始嘚瑟起来。

        果不其然遭到对方一记肘击。

        “谁想上去抱你。”小鬼翻翻眼睛,晃着脑袋找杰哥去了。

        “哎哎,你们猜猜我会去抱谁啊!”一旁的Justin也是激动,拽着朱正廷和范丞丞的胳膊晃来晃去。

        “你肯定会上去抱我的!”仙子可是非常自信地说着。

        “我才不会嘞!”温州人撅噘嘴,一脸嫌弃。

        “你不抱我丞丞也会去抱我的,对不对丞丞!”朱正廷过去把脸凑到他眼前,很近很近。

        范丞丞偏偏头。

        “我才不会……”耳尖却可疑地红了起来。

        ……

        游戏开始。

        第一个被叫上去就是朱正廷,这是范丞丞没想到的,之见那人蒙上眼睛之后,张开双臂,大喊道。

        “你们来啊!我不怕你们!”惹大家笑的前仰后合。

        之见周彦辰暗搓搓的跑了上去,搂住了朱正廷的肩膀,不小心“嘿嘿”的笑了出来,自己丝毫没有察觉。

        “噗”朱正廷当然猜到是谁,转身过去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彦辰!”

        之前一起合作了舞台真的是很开心。

        “???”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露馅儿了的小花在风中摇曳,带着疑问回到人群紧接着就被朱星杰拍了一下。

        “你笑干什么啊哈哈哈傻……”

        “我我我我有吗??”

        盯着周彦辰看了好一会儿,再看看被蒙着眼睛的哥哥,范丞丞感觉心里的感觉有点儿不对。

        错觉吧……

        接着钱正昊也上前,给了朱正廷一个大大的拥抱,把头埋在那人的怀里。

        他很喜欢这个哥哥,一直很照顾自己。当然也是被对方认了出来,朱正廷满心欢喜地揉揉他的脸,超级开心。

        范丞丞皱皱眉,觉得更不好受了一点。

        蔡徐坤也上去,却是一脸坏笑地从背后搂住了朱正廷的腰,在众人起哄的同时,范丞丞确定了一件事。

        是。

        他吃醋了。

        他才不想除了自己之外的人去抱朱正廷。

        哥哥是他的,他一个人的。

        孩子气的占有欲。

        以至于当自己站到朱正廷面前的时候,范丞丞竟然想不出一个合适的姿势去拥抱他。

        怎样才是属于自己的拥抱方式呢。

        如果朱正廷猜不出来的话,对他那真是一件超级伤心的事了。

        山东人眨巴眨巴眼睛,拿不定主意。

        低着头正在犹豫,就看见朱正廷的脚往前一步,并且伸手紧紧地环抱住了自己,脑袋十分自然的担在他的肩膀上。

        身与心最贴合的形式,他们紧紧相拥。

        范丞丞也把头埋在人颈肩,眯着眼睛,脸上出现不自然的红晕,低低地用只有他们俩能听见的声音问道。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你我怎么可能认不出来。”

        你的气息,可是我再熟悉不过的。

        ……

        ……


       

       

今天份的糖啦!
甜到齁!
我今天看到有少女们让我开车

我努力!
大大大大家晚安啦!❤

评论(5)

热度(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