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27

在一起啦!
亲亲啦!
然后
今天还是【师生】
嘻嘻嘻嘻大家吃糖吧!
爱丞正❤



【请勿上升真人】



        都说,恋爱中的人们脑子是不清醒的。

        范丞丞很好的证明了这一点。

        不清醒到,随便一个人都能看出他谈恋爱了。

        在学校里,Justin可谓是极度嫌弃。成天犯花痴,只要一下课就抱着手机傻笑,手机壁纸都不给别人看一下的范丞丞让他无话可说。

        可能这就是爱情的魔法,可以让别人发现身边熟悉的人还有不同的属性。

        真神奇。

        Justin认真地点点头,接着撅起嘴,在上面放了一只圆珠笔。

        ……

        ……

        和Justin一样,自从那天确认关系之后,朱正廷才明白什么叫“粘人”。

        “丞丞……”朱正廷的脸不受控制地红了红,想移动搂在自己腰间的手,却还是无可奈何,“你这样,我怎么写字啊?”原本,他以为丞丞酷酷的,不大像会粘人的类型,没想到他比自己还喜欢撒娇。

        特别,特别是在他们开始补习的时候!

        以前都没怎么的,今天本来还站在那好好的,小奶狗突然一把把朱正廷揪了过去,让他坐在自己的腿上。

        “嗯……那就不写了,”范丞丞凑过去嗅嗅对方好闻的发香,搂着人腰的手收地更紧了,胸膛紧紧挤压着朱正廷的背,“你身上好香呀……”

        范丞丞现在觉得自己,一刻不抱着他就会死掉了,身子软软的,香香的。

        啊……超想睡觉。

        听着人在自己耳边发出的声音,能明明白白地感受到声音的震动,朱正廷开始觉得脑袋有点昏昏沉沉,晃晃头努力地让自己清醒了一些,转过身子看向范丞丞,看那人还想往自己怀里钻就伸手捧住他的脑袋,盯着他还有点儿犯困的眼睛,“丞丞你看看我。”

        “嗯,嘿嘿……”抬起眼皮,对上朱正廷的眼神,那人又开始傻笑起来。

        “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粘人呢!”开始拼命揉搓对方软软的脸颊。

        “……”脸被搓到变形说不出话来,范丞丞也开始捏朱正廷的脸,扯出一个形状。

        朱正廷当然也不认输。

        两人僵持了几分钟,还是一起松手,又抱着自己的脸叫着好痛好痛。

        小孩子脾气。

        两个人同时在心里吐槽。

        “还能不能好好学习了。”揉揉自己酸痛的脸颊,朱正廷拽过一本书来回翻了翻,皱皱好看的眉头。离期中考试越来越近,虽然傻孩子最近有在好好学习,作业也有很大的长进,但他还是很担心范丞丞的成绩。

        “能啊,怎么不能。”低头就往朱正廷嘴角啄了一口。

        “……”你这是要好好学习的意思吗。没好气的盯着范丞丞看。

        “你再给我亲一口,我就去学习。”小奶狗满脸的真诚,用力地点了点头。

        “那,那好吧。”朱正廷主动凑上去,搂住对方的脖子,交换了一个甜腻而又漫长的吻,唇舌交缠,周围的空气都泛甜了,他能感受到范丞丞的心跳声,能感受到锢在自己腰上的那双手越发地不安分起来。

         “呼……好了吗?”感到微微的不妙,匆匆地结束了这个吻,朱正廷也是双颊泛红,嘴唇水盈盈的,眼神飘忽不定,眸子上还带着些许水汽。

         “……不好,再来一次”范丞丞探头,又吻了上去,流连在朱正廷唇线周围,手悄悄地往松松垮垮的衣服下摆探入。

        “不……不行!你快去学习”朱正廷急忙推开那人,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最后……”

        “范丞丞!”一课本砸在小奶狗头上。

        ……

        “以后就该打你的,”属于暴力仙子的胜利,“不然你才不会听话。”

        “……你开心就好。”范丞丞一边审题,一边揉揉自己发涨的额头。

        ……

        ……

       

今天早早码完啦!【并不早
爱你们!
吃糖吃的开心!
丞正真的甜❤
晚安啦!

评论(3)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