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26

今天还是继续【师生】!
肯定还是要
继续甜的啦!
爱丞正❤






【请勿上升真人






        朱正廷刚听到范丞丞的告白时是有点懵的,紧接着就被他狠狠地抱住,属于范丞丞的灼热气息猛的扑过来,袭击了周边的所有空间,掠夺性的把自己包围。

        两人交错的发丝,纠缠在一起早就分不清是谁的呼吸声,还有紧紧贴在一起的胸腔,在自己背后紧紧扣住的双手,无一不在侵占着朱正廷的身体边缘,同时也一点点的占据他的心。

        直觉告诉他,应该推开范丞丞。

        但意识却在无限贪婪着这个拥抱。温暖,炽热,却还带着一点小心翼翼。

        朱正廷半眯着眼睛,感受着对面的体温,慢慢地抬起双臂。

        不好,再这样下去,我就放不开他了。

        其实自己,是有多么喜欢这个弟弟,朱正廷是知道的,他都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心动,为什么会如此贪恋着这份温柔,他早就明白却想逃避。

        原因有很多,但是现在脑袋里好像没有那么多空间去想。

        烟花的声音不断的在耳边炸开,朱正廷转头在范丞丞的右肩上蹭蹭,手也终究触摸上了他的背,不断收紧。

        自己果然还是,很喜欢这个人。

        ……

        烟花表演已经结束了,两人却还是紧紧相拥,就像时间静止了一样。朱正廷先从范丞丞颈窝抬起脸,将下巴担在结实的肩膀上,呼出一口气,埋了太久脸颊烫烫的,粘上冰冰凉凉的空气,很舒服,他眯缝着眼,像是被人挠了下巴的猫咪。

        “咳……真可惜啊,”感受到人的动作,范丞丞抬起一条胳膊,揉揉那人的头,“明明是来看烟花的。”

        “是啊……”看着眼前的刘海被人揉的乱七八糟,朱正廷哼哼唧唧地嘟了嘟嘴,“都怪你。”

        “怎么还怪我了。”慢慢分开两人的距离,范丞丞盯着朱正廷好看的眸子。

        “谁让你抱我抱那么久……”

        “你不也没放开我吗。”

        “……”

        两人默契地把头一转,红了脸。

        不好意思地挠挠脸颊,范丞丞转身靠在台子上,好像觉得少了点儿什么,皱着眉一本正经地转头看看对方的脸。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吗?”

        “能,能有什么想说的啊……”朱正廷不明所以地眨眨眼睛。

        “正常的话不是会问,你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你怎么会喜欢我的啊这种话吗?”他可是问了Justin,准备了好久这些问题,照着镜子练到他再也不想看到自己的脸。

        “我才不会问呢,”朱正廷嫌弃地撇撇嘴,突然又兴奋起来,拽着范丞丞,“你不会因为这个还准备了好久吧!”

        “……”他想撒谎,可是看到面前人的模样又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好咽了口口水。

        “哈哈哈哈你真的是,笑死我了。”来自朱正廷的无情嘲笑。

        头上划下黑线,范丞丞一个转身把还在开心的人压在身前,扣住他的双手,头慢慢向前凑了过去,“有这么好笑吗?”

        感受到低气压朝着身边聚拢,朱正廷感到危机。

        小奶狗生气了。

        后果,后果当然是咬你一口。

        “那我问你,我们现在是在一起了吗?”范丞丞顶着对方的额头说道。

        “大,大概吧……”刚才可能笑的有点儿多,心里有点儿发虚,朱正廷耳尖红了红,眼神躲闪。

        “所以,我现在可以亲你了吗。”

        “随,随便你,唔……”

        范丞丞伸出大手扣住朱正廷的后脑勺,用力地含住他早就窥视已久的红唇。

        舌尖慢慢划过他的嘴角,牙齿在对方的唇瓣上开回磨蹭,或轻或重地咬上几下,被咬的人就会软软地哼哼几声,抓紧他的衣领。

        这个吻基本是范丞丞在主导,朱正廷只是笨拙的回应,呼吸早就开始乱掉。

        悄悄地睁开眼睛,范丞丞看到朱正廷的睫毛在微微打颤。

        既然这样,我可就不会再放手了。

        ……

        ……

       

亲亲亲亲亲!!!
来来来我们来看丞正亲亲!
睡觉之前一个亲亲
开心快乐❤
大家晚安啦!!

评论(6)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