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25

至于昨天的假糖……
我不是故意的【哭给你看
今天是【师生】
之前部分见13之后
今天绝对甜!!
爱丞正!❤





【请勿上升真人





        低头看了看手表。

        7点40。

        离烟火大会开始还有20分钟。范丞丞抬头往观看位置比较好的那片岸边看去,已经熙熙攘攘地过去了很多人。

        算了,本来也没指望在能在那边找到好位置,他还是更喜欢和朱正廷独处。范丞丞转头本来还以为可以那人对上视线,没想到对方还噘着嘴,着急地吹着好不容易插起来的章鱼小丸子。

        待人把那个丸子解决掉时,范丞丞不给朱正廷任何反应的机会就伸出右手抢走了剩下的一盒,再用左手拎着楞楞的哥哥开始跑路。

        直到跑到附近的一座高层建筑物的电梯里时,范丞丞“吧唧”按下了顶层的按钮,感觉空间开始缓缓上升,才松开了朱正廷的手腕。

        “呼……丞丞……怎么跑这么快,你刚吃完东西,胃会不舒服的……”朱正廷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看着不断累加的楼层数,还不忘了唠叨几句。

        自己这个老年人可能已经没有那种活力了。

        “哥哥,我可以理解你这是在心疼我吗。”范丞丞挑了挑眉,看上去心情极好,虽然有时候很不想被朱正廷唠叨,以后如果都是这种的话,感觉还不错。

         朱正廷看着小奶狗欠揍的眼神,小脾气又上来了,非要给他呛。

         “其实我更心疼那盒丸子。”

         “……”无话可说。

         范丞丞丢个朱正廷一个眼神,你就不能有一天不和我犟嘴吗。

         ……

        电梯不一会儿就到达了顶楼,离天台还有一段距离,范丞丞带着朱正廷在楼梯间东拐西拐,终于来到了进入天台的门。

        和楼下湿热的空气完全不同,高层上面的空气十分清爽,扑面而来还夹杂着一些凉风,舒服极了。

        “喜欢吗?”范丞丞看着朱正廷兴奋的样子,开始明知故问起来。

        “喜欢啊!当然喜欢!”冲着他用力点头,漆黑的瞳孔中仿佛闪耀着星星。朱正廷兴冲冲地就跑到平台的边缘往下看,人们都在湖边聚集着,黑压压的一片,都在焦急地等待烟花的绽放,看着在楼上被全览的湖面,他歪歪头想了一会,问道,“丞丞你带我来着是因为视野更好吗?”

         “嗯……也不全是。”范丞丞跟着走到对方的身边,把那盒丸子放在一旁,身体靠着朱正廷,好像故意挤着他似的,有点撒娇一样蹭了蹭那人的肩膀然后才站好。

         “嗯?那……还有什么?”当朱正廷问出这句话,转头看向自己的时候,范丞丞突然觉得心脏有一瞬间的骤停,紧接着就鼓动地像要跳出自己的喉咙,夜色并不能掩盖这个人好看的轮廓和精致的眉眼。

        他自己的心意早已经确定。通过这一整天的相处,范丞丞早已不再纠结自己是不是喜欢朱正廷,而是在思考该怎么把人追到手。

         总之,先说出来吧……

         可真的到了这个时候,说不怂都是假的。

         在朱正廷的注视下,范丞丞深呼吸了好几次才平复好自己的情绪。

         “我,我想给你说”

         “嘭——”

         话还没说完,随着巨大的声响,绚丽的烟花在两人头顶的天空上炸开。

         范丞丞开始有点后悔在现在告白,刚刚鼓起的勇气好像被天空中闪烁的碎屑砸的七零八落,他低下头看着下面欢呼雀跃的人们。

        可能没听见我说的话,朱正廷也在看吧,这么漂亮的烟花。

        范丞丞胡乱抓抓被风吹乱的刘海,侧过脸去看身边人的表情,没想到四目相对,两人的视线紧紧的撞在了一起,看着朱正廷认真等待自己的模样,他自己还是挪开了视线。

        “你看我干什么,看烟花啊。”

        “我觉得你要告诉我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朱正廷伸手捏住范丞丞的耳朵,硬是把他的视线移了回来。

        两人都很同步,尽量地把声音放到盖过烟花在空中的爆炸声,能让对方听到,这也让某人试着重新鼓足了勇气。

        “朱正廷,我喜欢你!”

        这句话可能花光了范丞丞的所有力气,说完就猛的扑到朱正廷的身上将他紧紧地锁在怀里。

        怕对方有所反应,接着拒绝自己,范丞丞的手是抖的。

        毕竟都是男的,也不知道以后得结局怎么样,他也是第一次产生这种情绪,家里会不会同意,但他还是想试一次,不管对错与否,不管结果,他也起码试过,不会后悔。

        真不想放开这个人啊……

        范丞丞不是那种可以把喜欢每天都藏在心里的人,他想把自己的喜欢和大家分享,想把这种情绪传达到喜欢的人身上,更渴望得到对方的认同。

        当自己的腰也被一双纤细的胳膊环抱住的时候,范丞丞先是一愣,就又感受到朱正廷的脑袋不停地在自己肩头不好意思地钻来钻去发出“嗯嗯”声音的话时候,范丞丞轻咳一声,发出低低的笑。

        成了。

        ……

        ……

       

        

       

告白了!!
今天也是深夜更文了
是不是还有没睡觉的小可爱
早睡是好习惯的!
晚安啦!!❤

评论(6)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