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24

不要脸的我过来
更新一发日常嘿嘿嘿
想到梗就过来写啦!
今天也吃糖愉快!!
❤❤





【请勿上升真人






        这天中午不知道为什么,朱正廷突然说不出话来。

        范丞丞马上带着他跑到省里最好的医院各种检查,每个医生得出的结果就是,朱正廷的身体各方面的指标都没问题,声带没有任何地损伤,可就是震动不起来,无法发声。

        首先这绝对不正常,其次医院是里真的没有什么办法,从来都没有这种案例的出现。范丞丞听了差点儿没和医生吵起来,在朱正廷的无声敲打中忍耐。

        来去都不是办法,还是坐车回家。

        一路上范丞丞一言不发,身边气压低地吓人,朱正廷皱皱眉头,他从来没见过这样的范丞丞,伸手拽了拽对方的袖子,没得到什么反应,本来还想教训那人几句,发不出声音也就只好放弃。

        进了家门范丞丞也是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就不吭声了,好像失去说话能力的不是朱正廷,而是他自己一样。

        终究还是没忍住,哥哥不能说话了总得对弟弟表示关心,一巴掌就这么呼在范丞丞背上。

        “……你干嘛,”好像没感觉到痛,那人也只是抬了抬眼皮,精力全无,“都没法说话了还这么喜欢闹腾。”

        范丞丞很担心朱正廷。万一之后都这样了怎么办,那他不是再也唱不了歌,再也没有办法随心所欲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再也不能那么痛快的教训自己了。

        他着急死了却一点儿办法都没有,这让范丞丞不由得感到无力。

        怀里突然钻进了一个小脑袋,毛茸茸的,往自己的下巴上蹭,感觉很痒,腰部也被人用双臂环住,属于朱正廷好闻的气息扑面而来,让人安心。

        低头看看哥哥,朱正廷用好看的唇形无声的说道。

        ——我没事。

        这下弄的范丞丞更不开心了,感受到自己的没用,都到这种时候了还需要朱正廷来哄。

        伸手捧起朱正廷的脸就往上亲了一口。

        “不管你会不会说话。”好像戛然而止,范丞丞始终没说出最后一句。

        ……

        ……

       朱正廷对于自己不能说话这件事其实没有在乎再多,他是很看了来开吧,怎么说,声带没有什么问题,说明自己应该很快就会好起来了,他当时真的一点都没担心,总觉得自己的喉咙过几天就会好了。

       一个月之后朱正廷这种想法开始有些动摇。

       毕竟没办法发出声音这种事情是真的不好受,他这么话痨的人突然安静起来,自己都不适应。

       “……”还是没有声音的晚餐。

        看着面前一堆好吃的饭菜,朱正廷却没了食欲。突然站起身来跑到里屋拿了一支笔和一张纸,趴在桌子上不知道在写什么。

        范丞丞也是满脸问号。不一会儿写好的纸条就摆到了自己面前。

        ——丞丞我以后如果真的说不了话了怎么办。

        抿了抿嘴,范丞丞抬头盯着朱正廷脸上的表情,开口道,“那我照顾你一辈子。”

        纸条被朱正廷气呼呼地夺了回去,又扔了过来。

        ——我今天想了想,以后真的说不了话的话,有句话我可能这辈子都没办法亲口说了。

        朱正廷的小心思范丞丞怎么可能猜不到。

        “我爱你。”我替你说。

        ——不能说话了之后最懊悔的事情竟然不是以后都不能唱歌,不能随心所欲的表达自己的感情,而是之前怎么都没对你提起的我爱你。

        ——不管你会不会说话,我都爱你。




       


oh可是说是很奇怪的梗了
感觉这个甜饼今天有点咸咸的,
深夜码字脑袋真的不清醒
爱丞正!❤
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