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20

哇到第20篇了!
今天也继续嗑糖
开心❤
继续之前的师生
前文见小甜饼【13到18】
约会去了约会去了!



【请勿上升真人




        范丞丞带朱正廷去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餐厅吃饭,是私房菜,里面的环境很舒服,菜的味道很不错。

        “丞丞你是怎么找到这么好吃的餐厅的!我都不知道!”朱正廷刚吃了几口就开始感叹,用力地指着面前的番茄牛腩,“超好吃!”

        “这你就不用管了,多吃点儿。”范丞丞伸出筷子拼命给对面的碗里夹菜,看着朱正廷拿着调羹骨节分明的手,皱了皱眉,“你最近是不是又瘦了。”

        朱正廷本来就不胖,表面看上去还是相当匀称,仔细观察你就会发现,他其实有点单薄了。

        范丞丞的视线抬起,一路打量过去。

        下颌骨和脖子的分界明显,喉结突出,构成好看的线条,锁骨的形状也很标志,很性感。

        所以,这个人为什么这么好看。

        “丞丞?”朱正廷在人眼前摆摆手,“吃饭呀你看我干嘛!都要凉了,你不吃我吃哦!”

        “咳……好。”范丞丞有些懊恼的低下头。

        他讨厌这么容易就被吸引的自己。

        耳根红了红,没被别人发现。

        ……

        ……

        “咦你之前好像没说要带我来看电影啊。”朱正廷丝毫没有准备就被范丞丞拽到电影院,都要开始买票了才愣是明白发生了什么,扯了扯前面人的衣摆。

        “……”范丞丞转头瞥了他一眼,没说话,转身继续买票,好像面无表情,实际心情复杂。

        是啊,两个大男人来看电影是不是很奇怪,他不会察觉到了什么吧,不可能不可能,冷静范丞丞,朱正廷这么傻怎么会察觉呢,平常心平常心。

        拿到票和爆米花,范丞丞做了个深呼吸,酷酷地转身,却看不见朱正廷。

        “??”可以说是一头雾水。

        四下寻找才看见一个趴在夹娃娃机面前用功的珍珠糖。

        好可爱。范丞丞想着勾了勾嘴角。

        怎么办不忍心去打扰他了。

        他真的就一直抱着两桶爆米花远远地注视着朱正廷,直到对方终于钓出一只娃娃,也急忙地找了找自己,冲着范丞丞兴奋的招招手。

        他开始怀疑他们俩的年龄是不是该颠倒一下,明明更像小孩子的是朱正廷,如果以后真的在一起了,自己除了宠他,大概还是宠他。

        ……

        别说Justin推荐的电影还真不错,剧情紧张刺激带悬疑性质,绝对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看了看旁边的朱正廷也是深深的被剧情吸引,范丞丞又接着看回大屏幕,在心里默默念叨该怎么表扬Justin,电影镜头一切,变成男女主角在月光下跳舞。

        背景音乐变得越来越暧昧,范丞丞隐隐地觉得哪里不对。

        电影中的男女主角到动情之处,回到屋内,男人解开自己的领带把女人推到在了柔软的大床里面。随着衣物的慢慢减少,电影里房间的空气仿佛燥热不堪,他们接吻,抚摸对方的身体,渴望对方的爱。

        范丞丞眨了眨眼。

        还有这种操作。

        范丞丞正撑着脸等下面的好戏,就突然被旁边的朱正廷用两只手捧住,转了个角度。

        “你不许看,你还没成年呢!”朱正廷盯着范丞丞的眼睛,咧开嘴笑了笑。

        “我又不小了……”眼睛又斜过去。

        “看我!不许看屏幕!”

        “……哦。”那我就看你。

        耳边还是暧昧的音乐,柔柔地听着让人很舒服,盯着对方的眼睛,虽然看不大清,但绝对不会减少这个人的魅力。

        范丞丞突然抓住朱正廷放在自己脸上的手,开始往前一点儿一点儿地缩短他们本来就不远的距离,这让朱正廷感觉到了一丝丝危险。

        他慢慢的感受到范丞丞的鼻息,还有杂乱的刘海,快要戳到自己的眼睛,下意识地张开了嘴唇,不知道是不是在期待发生点儿什么。

        突然音乐戛然而止,换来一声枪声。

        两个人都吓得不轻。范丞丞略微慌乱的松开对方的手,朱正廷转过身去整理了一下表情。

        我刚才想干什么?!范丞丞在心里呐喊。

        我刚才在期待什么?!朱正廷在心里抓狂。

        总之,大概是不能好好看电影了。

        ……

        ……



       


嘎!今天早更新一些!
大家都要早睡哦!
【其实也不是很早
好好看电影是不可能好好看电影的
吃颗糖再睡啦!
晚安!❤

评论(4)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