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16

今天也是师生!
总感觉他们并没有在学习
没错
甜甜的日常 ❤





【请勿上升真人        



        “啊……真的还要叫外卖吗……”结束了上午的学习,朱正廷也觉得有些疲乏,摘下眼镜,不停地揉着微微发涨的太阳穴,嘴里嘟囔嘟囔的,撅起红红的小嘴。        

        “嗯,不然呢,你给我做?”范丞丞本来仰面朝天地吐魂,一下子抬起身来,本来盖在脸上的课本“啪嗒”一下掉在桌上,砸响了原本躺着好好的圆珠笔。

       自从朱正廷来他家里上课,中午点外卖已经变成了常态,一般都会在饭点儿之前半个小时左右定,今天好像是有默契一样,谁也没提,就一直等到下课。        

        “……”朱正廷的小牙在下嘴唇上咬来咬去,心情有点复杂。        

        大学四年,他好像除了煮面,从来没亲手做过其他东西,这是实话,虽然他很喜欢吃。朱正廷的妈妈倒是有一手好厨艺,可惜一点儿没遗传给自己。

       看着朱正廷一脸为难的样子,范丞丞翻了翻眼睛。        
        “你不会的话就我来咯……”

        “谁说我不会的!”伸手呼了一下范丞丞的胳膊,打断他的话。自己好歹是个哥哥嘛,还是要照顾一下弟弟的!

       “那我可就等着了。”大概是被打习惯了,今天的范丞丞没有叫疼,而是勾了勾唇角,用手撑着左脸,一脸事不关己的样子。

        “那,那你等着好了!不要来帮我!”朱正廷也较起了真儿,气呼呼地跑出了范丞丞的宿舍,跑到了厨房,上上下下的翻找食材。

        范丞丞嘴上说着不在乎,实际上还是偷偷地跟了出去,看着那人笨拙的身影,低低傻笑了几声。

        明明就不会做饭还非要逞能,不过还挺可爱的。

        范丞丞最近发现,朱正廷在他心里的重量好像在一点儿一点儿地变大,每次看到他的时候心里总是沉甸甸的,好像……在那次不小心扑倒了他,就是那个现在想起来还会有些脸红的事情。

        好像被什么所吸引,再也移不开视线了,但范丞丞好像还没有发现这是因为什么。

        又瞄了一眼朱正廷的背影。

        算了,等到他实在是没办法的时候再……

        “啊……”刀刃很用力地撞击菜板的声音,以及朱正廷低低的呼喊。

        当然是二话不说就冲上去。

        “怎么了?切到手了??”范丞丞抓住人的手起来查看,好看的左手食指尖被划开一个小口,红色的血珠顺着指纹开始划线,很快就饱和,这就要滴落下来。

        “丞丞??”纤细的手指被范丞丞温润口腔包裹的时候,朱正廷是懵的,真的完全没反应过来,只是眼睁睁地看着范丞丞把自己的手指含到嘴里,湿热的舌头伸过来舔舐他的伤口,动作十分温柔。

        朱正廷的脸大概红到了脖子,嘴一张一合的想说点儿什么又不知道怎么开口,胸口砰砰砰地一直跳,呼吸也跟着急促,肩膀也开始微微颤抖,身体不由自主地往后退。

        终于放过朱正廷的手指,范丞丞抬头却发现对方害羞到冒汗,自己也变得不好意思和他对视了。

        “我……我去给你找创可贴……”转身走出厨房,就留朱正廷一个人在里面除了点头,不知所措。

        ……

        ……

        “你为什么做饭这么好吃!!”朱正廷拿着包好创可贴的手指指着范丞丞,嘴边还沾着一些酱料。

        “一直都一个人在家就这样了。”头都不抬,继续吃。

        “以后你做饭,我陪你吃不就好了!!”

        “你可不要骗我哦。”

        ……







啾咪啾咪!!
学习是不可能学习的!
啾咪可爱的丞正少女们!
希望今天的梦也是甜的!
晚安!!❤❤
【今天发的有点晚,又有点短小,对对对对不起大家啦但还是要做个甜甜的梦呀!

评论(2)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