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14

还是师生
前文见上篇
丞正真可爱!!
发糖发糖尽力发糖❤❤




【请勿上升真人


        经过几天的接触,他们俩很快就熟络了起来。

        朱正廷其实没有外表上看起来那么软,那么好捏,但真的是一个温柔的人。特别爱笑,偶尔和范丞丞犟嘴,发个小脾气,自己还得哄着。

        上了一个小时的物理,范丞丞觉得自己的脑细胞都要被榨干了,缠着朱正廷说要休息,要躺着,要吃小饼干,并且一个劲儿地把他往自己床上拉。

        看着小奶狗撒娇的样儿,朱正廷也没办法,起身和他一起坐在床上,抱着胸笑着看范丞丞拆开一包百奇,嘴里还念念有词。

        “这个口味特别好吃,我特喜欢!”拿了一根出来,叼在嘴边,顿了一下,范丞丞突然转头,冲着朱正廷哼哼了两声,挑逗的眼神示意他吃自己嘴里这根。

        “啊!痛……”

        范丞丞自然是挨了朱正廷一巴掌。

        这个人的力气和他的长相,真的是一点儿也不相符。

        真是大力出奇迹。

        “范丞丞你能不能正经点儿。”朱正廷撇撇嘴,伸手去抽出一根饼干,“咔嚓咔嚓”的咬了起来。

        “我这不逗你玩儿的吗……”范丞丞揉了揉还在酸痛的大腿,整理了一下疼到扭曲的表情,“哥你以后能不能下手轻点,很痛的……”

        “那你以后正经点儿,我就不打你了。”舔舔嘴边的饼干屑,嗯,还真挺好吃的。

        “我哪不正经了。”范丞丞伸手戳了一下朱正廷的腰窝,之见那人迅速的往后缩了一下,表情僵硬。

        咦。

        试探性地又戳了一下,朱正廷直接缩到床边,离范丞丞远远的,满脸的警惕。

        小狼狗咧开嘴坏笑一声。

        他怕痒啊。

        二话不说直接把人扑倒在床上,开始拼命抓他腰上的软肉。

        “啊啊啊!!”虽然早有警惕但还是来不及反应的朱正廷就这么被范丞丞扑倒,那人的手不断地在自己腰间来回游走,带着男孩子特有的那种温度,隔着一层薄薄的T恤,肆意撩拨着朱正廷敏感的神经。

        “哈哈,我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怕痒。”范丞丞还是不知死活的欺在人身上,伸手抓住朱正廷胡乱蹬动的双腿,压在身下。

        一来二去,朱正廷这就快被范丞丞弄地失去力气。

        “别…别弄了,再弄我生气了。”朱正廷说着,转了转好看的眼睛,水润润的有点儿委屈。圆框眼镜早就不知道因为打闹被弄到哪里去,睫毛忽闪忽闪的,咬着红润的嘴唇。

        动作停下来,范丞丞才发现他们俩的脸竟然靠的这么近,几乎能碰到鼻尖,他能清楚的感受到朱正廷有些急促的呼吸,一下一下地喷到自己的嘴唇附近。

        心脏好像漏了一拍。

        范丞丞的脸腾地一下红了起来,眼睛不知道该往哪里看,低头又看见对方因为自己的动作而有些凌乱的衣领以及好看的锁骨。

         “抱歉……!”范丞丞起身,把朱正廷拽起来帮他整理了一下衣物,想尽力地掩盖自己的不自然。

        只看见朱正廷抬起手。

        不是吧又要打我。

        算了算了这次就让他打吧。

        预想的疼痛并没有到来,范丞丞感到奇怪,他低头看看朱正廷,只能看到人柔软的头发而没办法看到面部表情。

        朱正廷也只是伸手帮范丞丞整理了一下衣角。

        “要是还有下次,我是真的会生气哦。”

        “知,知道了……”范丞丞红着脸把头扭向一边,心里的躁动却久久不能平复。

        其实如果他再注意一点就能看到朱正廷也同样红透的耳廓在微微发烫。

       ……

       ……






TBC.


嘻嘻嘻可爱的珍珠糖和福西西
学习是不可能学习的【what
安安啦大家!
希望大家做的梦都是甜甜的!❤❤

评论(9)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