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13

今天的我去
买了一大包糖回来!
今天的饼应该会
很甜❤❤
爱丞正
【私设师生的梗,可能会写的长一些

【请勿上升真人


        “姐你别给我找家庭教师了,我不喜欢老头子。”银发少年撑着双颊,趴在课桌上,一脸的不情愿。

        范丞丞,今年17岁。

        和这个年龄段的大部分孩子一样,对学习就是莫名的没有好感,他姐姐不是没有给他请过家教,大都是一些资历很深的教授,教起课来古板不说,还很容易就发脾气,动不动就,这孩子我教不了,你们另请高明。

        他真的是受够了。

        “谁说我这次给你找的是老头子了,”姐姐扶着额头叹了口气,递给范丞丞一份简历,“这次来教你的是一个实习的大学生,就比你大4岁,之前给你找的那些老师你我也觉得效果一般,这次这个和你年龄相仿,应该能聊得来了吧?”

         “不知道。”范丞丞接过姐姐手里的那叠纸,瞥到上面红底的证件照,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长得,好像还不错……

        比那些老古板强,不过家庭教师也都差不了多少。

        ……

        ……

        “你好!我是朱正廷,是你以后的家庭教师,请多指教!”

        大早上的范丞丞还没醒就被门铃逼着去开门,按理说起床气又该发作,但当他推开门看见那人的时候,就愣住了。

        不好,感觉思绪中断了。

        朱正廷本人比证件照中的还要好看一些,范丞丞不知道该怎么形容,就,唇红齿白的,很漂亮,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蓬松柔软,耳朵很薄,因为透过来的光展现出淡淡的粉色,会让人产生那种触碰的欲望。

        “你,你好,请多指教。”

        结巴什么啊!说完就在心里默默吐槽自己。

        侧了侧身,范丞丞把人迎了进来,再小心翼翼地把门带上。

        “丞丞,”朱正廷把包放下,冲着还在玄关的人傻笑:“我以后就这么叫你可以吗?”好看的眼睛忽闪忽闪的,征求范丞丞的同意。

        “……好的老师。”好像没有理由不答应。

        “不用叫老师,没比你大多少,叫哥哥吧!”

        “好,好的哥哥。”怎么又结巴了。

        ……

        ……

        上了半天的课,让范丞丞发现。

        自己果然还是不喜欢学习。

        什么三角函数,定点象限,他完全不知道是在说什么,所以在朱正廷给自己讲的时候,也是左耳朵听,右耳朵冒,碰到一个题就说不会,摇头晃脑地等待朱正廷给他解答。

        他虽然不想做题,但也不想走开。

        那人身上的味道环绕在身边,坐在他旁边很舒服,自己本来就懒,现在就更不想动弹。

        “丞丞平时喜欢干什么呢?”本来还在走神,就这么被朱正廷问了一个和课程毫不相关的问题,范丞丞整整花了五秒钟的时间反应。

        “唱歌。”好像漫不经心地转了转手里的笔。

        “唉…?”有点差异的表情,“我以为你会说游戏。”朱正廷说着,转头看看书架上满满的游戏光盘和限量手册。

        “我是喜欢打游戏,但我更喜欢唱歌。”范丞丞抬起手摸摸自己的发尾,不去看朱正廷的眼睛。

        他好像隐约看见对方的眼睛里闪出几分期待的光。

        “唱几句吧!我很想听!”

        果然……

        “不了不了……”范丞丞连忙摆摆手。

        他从来没有给别人唱过歌,可以说是有点腼腆。他只喜欢在没有人的安静的空间里,一个人放声歌唱,这才让他感受到属于自己的音乐。

        “那好吧。”朱正廷推推鼻梁上的眼镜,再次伸手翻开数学课本。

        竟然没有追问?范丞丞稍微有点儿放下心来。

        “那这次数学考试如果考不到70分,你就给我唱歌吧!”

        “……哈??”

        放心,放心个鬼!

        并不给范丞丞拒绝的机会,朱正廷笑着伸手揉乱他的头发,比想象中软的多。

        “就这么说定了,来来来我们再看下一道三角函数。”

        “喂别揉我的头发啊……你这就是乘人之危!”

        “∠A是30°,线段AB和CD平行,那么……”

        “听我讲话啊啊啊!”

        ……

        ……



TBC.



TBCTBCTBC.
我现在努力地构想之后的情节orz
绝对是甜的!!
专注发糖20年❤
【暗搓搓
大家晚安呀!!!

评论(5)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