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12

暗搓搓的我又出现啦!
丞正今天也很甜
丞正少女今天也
开心❤
快乐❤


【请勿上升真人




关于范丞丞的暗恋

        如果问其他的练习生对朱正廷的印象的话,得到的答案肯定大部分都是。

        仙子,脾气好,很懂得关照弟弟们,可爱,温柔,又带一点儿小脾气。

        总之,是一个开朗的人。

        的确,他在别人面前一直都那么闪耀,总是不由自主会被那好看的笑容所吸引,甜甜的,好像带着阳光的味道。

        范丞丞早就被这样的朱正廷所吸引,一直都非常努力的练习,想要成为和他一样优秀的人。

        同时也进行着青涩的暗恋。

        范丞丞还小,什么都不懂,只知道朱正廷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

        虽然之前有纠结过对方怎么会是个男生这种事情,到后来就被他自己抛到脑后去了。

        反正你是我喜欢的样子,为什么要纠结。

        接近朱正廷是件,可以说是非常简单的事情。

        时间久了,他会自己黏上来,这让范丞丞觉得还蛮开心的。

        大家一起出去散步的时候,朱正廷会上前一步拉住他的胳膊,抓着它晃来晃去。

        练习舞蹈觉得累了的时候会一头倒在自己怀里。

        上台之前朱正廷会安抚自己,帮自己整理衣服,说你能行。

        有时候更会恶作剧的爬到床上吓唬范丞丞。

        如果范丞丞不知道对方这种喜欢亲近人的性格的话,那他大概会觉得,朱正廷是在故意撩拨自己。

        纤细的腰身,柔软的动作,无一不成为吸引范丞丞的点,还有那红艳饱满的嘴唇,更是让他觉得口渴难耐。

        自己不是得什么病了吧。

        喜欢一个人还要这么难受吗。

        范丞丞抓起一瓶水,猛灌了几口才觉得舒服一些,坐在地板上继续盯着镜子里面的身影看。

        好看的四肢不断的收缩舒展,鼻梁到下颚的好看曲线展示着属于朱正廷自己独特的气质以及那种说不清楚的诱惑。

        练习结束,朱正廷一跳一跳地蹦到范丞丞面前。

        “刚才跳的怎么样?”十分自然的拿起刚才范丞丞喝过的那瓶水,拧开了盖子。

        “挺好的……”看着朱正廷因为喝水上下滚动的喉结,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角。

        啊……又开始口渴了……

        ……

        ……

        “哥哥呢?”范丞丞回到宿舍,没看见熟悉的身影,开始询问在偷吃零食的Justin。

        “好像又去了排练厅,应该等会就回来了吧。”

        “好。”范丞丞把帽子摘下来去床边坐着,没几分钟又弹了起来:“我去看一下他。”

        Justin愣了一下,咬着鸭脖点点头。

        ……

        ……

        “哥哥,你在吗?”最后一个排练厅。之前的都没有人在,虽然这个里面也是一片漆黑,但山东人还是执拗着把它问完。

        “嗯。”蛮小的一声。

        竟然真的在这里。

        “怎么晚了哥哥为什么还不回宿舍?”范丞丞应景的没有开灯,窗户外的月光照射进来柔柔的光线足以让他找到朱正廷。那人坐在地上,拿背靠墙,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那丞丞呢,这么晚也没回宿舍。”

        “我,我是出来找你的。”范丞丞有点儿不自然的解释道,过去坐在朱正廷的身边。

        “这里挺安静的,我有时候会喜欢来这里待着。”

        深夜安静的排练厅啊……听朱正廷说完,范丞丞挠挠脸颊。

        是在寻找一种安稳吧。

        现在的朱正廷给他的感觉有些不同,不像以前那么活力满满,可能只有当这样的时候,才能静下心来考虑更多他该考虑的事情。

        “最近走了很多人,看着他们离开,分别,真的是觉得这很残酷,心里不是很好受。”朱正廷垂下眼眸,轻轻说道。

        “嗯。”

        范丞丞猜,这是应该是一个自己从来没见过的表情。

        “我们能留下来真的很幸运,但压力也越来越大。”朱正廷捋了捋头发,发出指尖与发丝摩擦的声音:“我希望我们都要连带着大家的梦想,更加努力才是。”

        “嗯。”

        范丞丞回应着,往右挪了一下,靠上了朱正廷的肩膀,右手摸索到了对方的左手,就紧紧地扣在一起。

        “我也会努力的,哥哥。”

        黑暗的空间里只剩两人均匀的呼吸声,轻轻地交缠在一起。

        想起来到这里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团体还是个人,都在努力,都在为自己想变成的那种人所奋斗,每个人都想站在最棒的那个舞台上面,就算过程艰辛,内心也毫不畏惧,可能这才是这个节目要带给我们的真正意义。

        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也想和你并肩。

        一起站在更加闪耀的舞台上。

        然后再真切的,对你诉说这种情愫。

        所以,我必须要走的更远。

        ……

       ……

       

       


大家晚安!!
今天好像
没有那么那么甜
我明天要去买糖【什么
希望你们永远幸福

评论(6)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