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11

晚上好呀丞正少女们!!
今天的珍珠糖和福西西也
天下第一可爱
专注发糖20年❤
【今天糖要抱紧富贵



【请勿上升真人




这是一个关于梨子的故事🌸

        范丞丞喜欢吃,什么都喜欢。不过说到水果的话最喜欢的可就是梨了。

        甜兮兮的,吃起来很爽口,就像哥哥一样,怎么都吃不腻。

        嗯可以说是非常奇妙的比喻了。

        这天大清早的,范丞丞急急忙忙跑去小卖部,就是为了拿他的梨。

        他昨天拜托阿姨帮忙去买了一些回来,他是真的馋了。小腰一弯,小眉毛一皱,小嘴一撅,这么高大还在拼命撒娇的一小孩儿,她想不答应都难。

        付了钱,范丞丞接过自己的梨子,很大一包。

        笑嘻嘻地向店主道谢之后就马上跑了回去,自己的宝物迫不及待的想给哥哥弟弟们分享。

        ……

        “我回来啦!!”范丞丞推门而入,Justin闻声从床上弹了起来。

       早上起床的时候没见范丞丞,偷偷地问了一个好心的姐姐,才知道这家伙大早上的就往小卖铺跑,肯定有不少好吃的带回来。

       “我的辣条……梨??”凑到跟前的时候才发现,范丞丞怀里抱着一包梨子,急急忙忙地把它们放到自己的桌子上。

        “去去去,没有辣条。”范丞丞嫌弃地摆摆手,解开袋子找了几个最大的,伸手给了Justin一个:“只有梨,信我,好吃,肯定比辣条好吃。”

        “梨也不错啦。”温州人当然欣然收下,跑去洗了一把就一口咬上去,很脆,还特别甜。

        好吃吧。

        范丞丞挑了挑眉,给了Justin一个眼神。

        “嗯!”他以前怎么没发现梨这么好吃,是太久没吃了吗……

        “哥哥呢?”范丞丞看了看朱正廷的床铺,没有人在。

        “哥哥之前去食堂了,现在应该快回来了。”Justin嚼着梨块儿,说起话来有点儿含糊不清。

        “知道了。”范丞丞拿着剩下两个梨去洗了洗,一个自己咬了一口,另一个拿在手里,出了宿舍门在走廊踱步,等朱正廷回来。

        果然不一会儿,就听见轻轻的脚步声传来。

        “丞丞??”看见范丞丞在走廊里,朱正廷还是惊讶的,不由得加快了步伐走到人面前:“你怎么在这儿?”早上起来没见到他,以为对方去食堂吃饭了,自己赶去食堂转了一圈儿也没见到人,正奇怪呢这就看见他了。

        “哥,给你,贼好吃。”山东人二话不说就把梨子塞给了朱正廷,这还是他刚才特地挑的那个好看的。

        朱正廷看了看手里的梨,刚想道谢,突然想起来了什么,又塞回给了范丞丞,使劲摇摇头,说:“我不要!”

        “???”范丞丞也是满脸问号,耿直地又伸手塞给对方:“为什么?”

        “就是不要!”拼命摇头,噘着嘴把梨推了回去。

        “哦…我知道了,”恍然大悟的感叹一声,范丞丞又把左手的梨子伸了过去:“你是想要我吃过的这个!”

        “我打你哦!”

        今天的珍珠糖也狠狠地拍了福西西一把。

        “……”

        就这么塞了几个回合,范丞丞还是败下阵来。

        “那你总得告诉我为什么啊。”怎么好吃,怎么不吃呢,亏我还一直拜托阿姨去帮忙买呢。想着想着,范丞丞又气哼哼的往梨身上啃了一口。

        “因为……”朱正廷有点儿不好意思,支支吾吾,很小声地说道:“我不想和你分开嘛……”

        “嗯?你说什么??”范丞丞使劲儿把耳朵往自己哥哥好看的唇边凑凑。

        “因为我不想和你分!”

        “‘梨’!”

        “啊!”

       这声音大的好像要穿透范丞丞的耳膜。

       脑子嗡嗡地响了一会才反应过来人的意思。哦……他忘了分梨还有分离的谐音。

       啊哥哥,你怎么能这么可爱。

       范丞丞宠溺的伸手捏了捏人早已红透了的耳垂。

       “我们怎么可能会呢……”

       等等,我好像忘记了什么。范丞丞转身就跑回宿舍。

       “你,Justin你把梨还我……”

       “嗝,”温州人在范丞丞眼前晃晃手里的梨核:“已经下肚了。”

        ……

        ……

       

       

怎么可能分离呢!!!【抱紧富贵
希望珍珠糖福西西还有傻傻的富贵可以
一直在一起❤
你们的努力大家都有看到
请一直闪耀着走下去吧❤
大家晚安!!

评论(9)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