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8

今天的珍珠糖也很甜
今天的福西西也很甜
今天的丞正也很甜
专注发糖二十年❤





【请勿上升真人





        “啊啊啊你好可爱的!!!”位置测评结束之后朱正廷就把那只小猪抱了回来。就是那只恐怖箱里的那个穿着可爱衣服的小花猪。

        “我好喜欢它啊!”抱着小猪圆滚滚的身子,用力地揉搓。

        今天的朱正廷也一直带着小猪,走到哪就把它抱到哪,完全不想撒手。

        这就很让范丞丞生气。

        他已经很久没抱过朱正廷了。总是被那只猪抢占先机,率先钻进自己哥哥的怀里,好不容易的休息日也不能近朱正廷的身,想着想着范丞丞只觉着自己的地位大概是受到了严重威胁。

        你说你这么大一个人喜欢猪干什么。

        看着朱正廷,他烦躁的揉揉头发。

        要是当时恐怖箱里真的是那些蜥蜴,蜘蛛地就好了,起码自己哥哥不会有靠近的想法。

        不行,我得找个机会把它扔给节目组。

        瞥了一眼朱正廷怀里的小花猪,范丞丞开始敲心里的小算盘。

         ……

        这天中午朱正廷去浴室洗澡,范丞丞瞄准时机,进来把猪给抱走了。

        后果可想而知。

        一直到晚上朱正廷也没给范丞丞说过话。

        “唉我说你……”很烦躁,“不就是一只猪吗,有什么好生气的。”范丞丞从排练厅追到食堂,又从食堂追到宿舍,好不容易追上了人又不知道怎么让他消气。

         “你好歹给我说一声,我好给它道个别啊。”朱正廷转过身,气呼呼地拍了范丞丞一把。

        “好好好,”赶紧认错,“我的错我的错,对不起哥哥。”伸手过去搂住人的腰,把头埋在人脖子和衣领之间,用温热的鼻息悄无声息地讨好着。

        “嗯,别弄了,很痒……”朱正廷转头,试图躲开范丞丞的体温,却被对方一个转身带到床上,当朱正廷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人早已经欺身上来。

        “哥哥……”

        浅浅的吻落在朱正廷的耳边,被亲吻过后的地方泛起点点粉红,落在耳边的话语带着些许磁性,这些都让毫无防备的他起了反应。

        脖颈那里突然传来的刺痛让朱正廷蹙起了眉头。

        “呜……不要,丞丞……”绵软的声音根本没有什么抵抗力。

        “这是对哥哥的惩罚。”舔舐着自己留下的痕迹,范丞丞还是很有成就感的,手也不安分地往朱正廷的卫衣下摆探了进去。

        “嗯……”

        ……

        ……

        清晨,Justin揉着眼睛朦朦胧胧的起来,发现自己的哥哥早就已经穿好衣服坐在桌边吃饼干了。

        奇怪的是,今天朱正廷穿了一件高领毛衣。

        “今天升温啊,你怎么穿这身啊哥哥。”温州人也有看不透的一天。

        这时本来在卫生间洗漱的范丞丞突然冒出了头。

        “他冷,可冷了。”

        一个小饼干砸过去。

        “范丞丞你混蛋!!”

        ……

        ……

       





嘎哈哈哈哈哈仙子生气了
总觉得今天的小甜饼
在开车的边缘
徘徊❤
嘿嘿嘿睡啦晚安啦大家!

评论(7)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