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5

oh我又来了
今天也喜欢珍珠糖和福西西
❤吃饼愉快



【请勿上升真人





同居限定❤

        朱正廷发烧了,这可让17岁的范丞丞慌了手脚。

        在他眼里朱正廷就像不会感冒发烧似的,每次都是自己生病,朱正廷就请假回家来照顾他,这次角色一转换,他倒开始不知所措。

        话说昨天白天的时候的朱正廷好像就感觉不对劲,早上和自己说话的时候,嗓子有些微微的哑,晚上休息的也很早,他没提范丞丞也就没去追问,没想到今天凌晨就开始起烧。

        “呜…好热……”床上的人终究还是不老实了起来,把好不容易给他盖好的被子掀开来。

        “啊啊…你别动啊……”范丞丞连忙跑过去帮生病的哥哥掖好被子,又学着之前朱正廷照顾自己的时候,去洗手间打了一盆温水,又找来一块毛巾,浸湿之后拧干,有些笨拙地敷在人额头上。

        “嗯…丞丞……”朱正廷皱了皱好看的眉,不知道是有意识还是没意识,叫着自己的名字,之后又好像在含糊不清地说着什么。

        “哥哥?”范丞丞俯身下去,用耳朵贴近人的嘴唇。

        “不舒服……”

        感受到了朱正廷嘴角喷在自己耳边的热气。

        怎么办,好像很严重。

        “你你,你想吃药吗??”胡乱的端起一开始之前去给他倒的水,还有一个白色的小小的药片。

        “……不…”

        总之还是抗拒吃药。

        “不吃药怎么好啊,你之前还拽着我不让我带你去医院,”范丞丞放下水杯,伸手摸摸朱正廷因为发烧而有点不自然泛红的脸颊,满眼的心疼,“以后不舒服了不要自己扛着,给我说说也好啊,再给我说说,该怎么把你照顾的好好的。”

        不然,现在这样简直是在惩罚我,哥哥。

        ……

        坐在床边思考良久,还是决定要让人吃药。

        轻轻的用手指勾开朱正廷红红的嘴唇,撬开他的牙关,让它张开到能塞下一个药片的大小。药放进去以后扶起人的身子,让他靠在自己的怀里,拿过杯子对准朱正廷的唇线,想灌水下去。

        “根本不行啊。”温水悉数顺着嘴角流了出来,一点也没喝进去。范丞丞有点着急的拽了几张面巾纸,帮朱正廷擦掉下巴和脖颈上的水渍。

        也还是只好用嘴渡了进去。

        感受到朱正廷口腔似乎异于常人的温度,范丞丞皱了皱眉,舌头探了进去,寻找着方才的药片。

        没有情欲,只是想让人快些好起来。

        ……

        ……

        朱正廷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一点,虽然肌肉还是有些酸痛,但已经精神了不少,烧也已经退了。

        动了动身体确认了下自己在谁的怀里,笑了笑又安心的继续睡了过去。

        昨天大概是辛苦他了。

        ……








发烧真不是什么好事呀……
这样喂药还是很开心的呀【what
其实很晚了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x
大家晚安❤
都要注意不要着凉哦

评论(2)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