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4

暗搓搓地我又来了
今天也喜欢丞正!!
美腻的珍珠糖可爱的福西西❤
今天晚上也吃小甜饼


【请勿上升真人





        “哥哥,你到底是喜欢我还是喜欢Justin。”窝在沙发上翻了好久微博和贴吧的范丞丞还是忍不住抬头问道,略微有点儿紧张地看着身边的朱正廷。

        终究还是陷入了这个谜团,他自己简直开始嫌弃自己。

        这不是明摆地争宠吗。

        唉算了,毕竟真的很在意在朱正廷心中的地位。

        喉结上下动了动,眨巴眨巴眼睛,期待着他的答案。

        “Justin啊。”朱正廷坐在沙发旁边的地板上,搓了搓怀里的小熊玩偶,不知道怎么就蹦出了这句话。

        “……哦。”希望落空了,难免有些难过。范丞丞关掉好不容易发给自己的手机,气鼓鼓地转了个身面朝靠背,抱着沙发的靠枕一言不发,脑内还是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

        就是,这么多弟弟,怎么会更喜欢我呢,Justin最小,平时他们俩也很喜欢待在一起,一起吃饭一起练舞,关系当然好,这还用说吗,我干嘛要问这个问题,真的是,蠢死了……

        越想越不是滋味,范丞丞把脸深深地埋在绵软的抱枕里,不动弹了。

        不知道是刚反应过来还是怎么,朱正廷觉得有点微妙,抬头看看身边的弟弟。

        “丞丞?”伸手推了推人的背,没反应。

        “睡着了?”挠挠人的腰,还是没反应。

         想把人的身体反过来看看,却总是翻不过来,看起来很不情愿的样子。

        “丞丞你怎么啦?生气了?”放下小熊,伸手搂住人腰,朱正廷把脸靠在人的背上:“就因为我说喜欢Justin吗?”本来不指望范丞丞给自己什么回应,结果他胸腔里发出了一点震动被朱正廷感知到,耳边微微有些声响,似乎传来了低低的一声“嗯”。

        “哦呀你在吃醋!”朱正廷抬起头,离开范丞丞的后背,笑的开心,露出两排整齐又可爱的牙齿。

        “……我没有。”传来的声音闷闷的。

        “我是喜欢Justin,可是我爱你呀!”

        “!”范丞丞猛的转身,不停地眨巴着眼睛,亮闪闪地像发现了宝物一般,满脸写满着惊喜:“你,你你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来一遍。”

        “我爱你呀。”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地捂着脸:“这这这,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管,你以后每天都要说给我听。”

        “我,我才不要!”

        ……

        ……







今天的小甜饼略短小
但还是甜的!!!
爱你们呀❤
爱仙子爱福西西❤
大家晚安呀!!!

评论(1)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