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丞正】每晚一颗小甜饼 3

今天的珍珠糖福西西也巨可爱
吃一颗小甜饼
可以甜一天呀嘿嘿嘿!❤


【请勿上升真人





        这天,比赛日结束,大家组团一起去火锅夜宵。

        “Justin你多吃点儿,最近都瘦了。”朱正廷果然还是疼小的,自己都没吃两口就不停地往黄明昊碗里夹肉。

        “……”夹在中间目睹全过程的范丞丞不乐意了,撇撇嘴摸摸自己的帽檐,自给自足地涮了块儿肉吃。狠狠地蘸料,用力地咀嚼。

        怎么不给我夹?

        明明我离你更近一点儿。

        两岁的差距就这么大的吗?

        发现朱正廷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动作,范丞丞还是憋不住了:“我也要。”说着筷子就往朱正廷的碗里叨一筷子,抢走了一个鱼丸塞进嘴里。

        “丞丞!”朱正廷象征性的打了范丞丞一下。怪力仙子也是名不虚传,又正好打在他大腿肌肉酸疼的地方,范丞丞差点没把鱼丸给吐出来。

        “……我说你”怨念的福西西本来还想再吐槽几句,又被自己亲爱的哥哥打断。

        “我想想……丞丞你不能再吃肉了,我现在都抱不起来你了。”

        “油腻!”黄明昊还不忘补一句刀。

        “……”这就很bad。

        朱正廷把水果拼盘往人前面推了推:“多吃点水果!等会菜煮好了我给你说。”说完就开始往锅里夹放各种菜。

        “好……”想想最近确实,有点微胖,对,微胖,还是适当的收敛一下吧。好不容易把自己说服,范丞丞乖乖地坐在位置上喝着冰镇汽水,等着自己的菜。

        不过看着他们都大快朵颐……

        我果然还是想吃肉。嗯。

        拿起筷子,假装在锅里回转,像是在看菜有没有熟,实际上是在捡漏。

        哎嘿看到一块……

        “啊!”旁边的人突然叫了一声,弄得他手一抖,那块肉又被淹没在了汤里。

        挂着满满黑线的范丞丞猛的转头看过去,却发现朱正廷用自己的手拼命地扇着风,小巧的舌头吐出来,舌尖红红的,有点儿莫名的诱人。

        “咋了?烫着了?”随手抽出一张卫生纸帮朱正廷擦擦嘴角,刚才那块肉的事情早就不知道跑到哪去,又把自己汽水拿过来:“来,喝口汽水,冰的。”

        朱正廷皱着眉狂摇头。

        汽水里有气,会弄得舌头更疼的!

        他试图用眼神和范丞丞交流,觉得不行又开始比划。

        那人好像略微明白了他的意思地点了点头,自己拼命地喝了一大口汽水,拉着朱正廷就往走廊里拐。

        “?????”朱正廷一脸茫然的就被拽到了店里的一个单间,里面乌漆麻黑,什么都看不见,还没来得及反应范丞丞的嘴唇就欺了上来。

        “……呜呜呜!!”感受到嘴里被人渡进来的液体,朱正廷开始拼命地挣扎。

        被烫伤的舌接触到汽水的时候,开始还是凉凉的很舒服,过后就是碳酸饮料那种特殊的刺激,弄得自己舌尖发麻,被迫地只能把所有的汽水喝下。

        在朱正廷毫无防备的时候,范丞丞的舌也早就闯了进来,轻轻地舔过被烫伤的地方,没有碳酸的那种辛辣,就只是冰冰凉凉,很温和地安抚着自己。

        一个吻把朱正廷弄得晕晕乎乎的。

        范丞丞倒是享受。

        “你,丞丞你干嘛……”好不容易才分开,他大呼了一口空气,才张嘴问道。

        不用看范丞丞也知道朱正廷的脸现在肯定早就红到不行。

        厚脸皮地笑了一声:“你让我亲你,我当然就亲你啊。”说着搂上队长仙子的腰。

        “我才没有好不好!!我那是……唔!!!你放开我!!”

        “那你让我吃肉。”

        “…嗯……不”

        “吃你还是吃肉,选一个。”

        “……范丞丞!!”

        ……


        “咦朱正廷和范丞丞呢?”朱星杰突然瞄到了两个空位,有点奇怪。

        “哎呀杰哥你别管啦人家好着呢。”小鬼拍拍他的背。

        “噢……唉那个菜好好吃。”

         ……







今天份的甜饼
也写的开心快乐❤
丞正真好嘿嘿嘿
写的我有点饿emmmmm
大家晚安啦!!!

评论(6)

热度(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