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每天晚上一颗小甜饼 2【我又来了

今天也是暗搓搓的来码文了嘻嘻嘻嘻嘻【搓搓手
今天的丞正也依然可爱❤
希望小甜饼可以一直坚持下去
甜到齁❤
Justin助攻完美x

【请勿上升真人



论朱正廷有多么可爱x

        “你知道我们哥哥有多可爱吗?你不知道!”Justin义正言辞的站在范丞丞面前,仿佛范丞丞犯了多大错误似的。

        “你又在犯什么蠢黄明昊,”范丞丞伸手捏捏自己这个傻瓜弟弟的脸,“哥哥有多可爱我能不知道吗,我天天恨不得把他一直揣在怀里,不让别人碰。”再弹一下Justin的额头:“包括你。”

        “你不知道!你就是不知道!你还不相信,快给我打个赌!!”Justin气呼呼的开始戳范丞丞腰侧的痒痒肉,弄得他哈哈大笑起来。

        “你干嘛啊哈哈哈……别,别弄了,我和你打赌还不行吗……”

        ……

        “嗯嗯嗯?Justin你要拉我去哪里啊??”朱正廷本来训练结束后在宿舍吃着小饼干,开心的不得了,结果Justin风风火火的冲进来,二话不说就把他往排练室拉。

        “哎呀哥哥你过来就知道啦!!”Justin胡乱地把落在眼前的刘海向后捋了捋,看到排练室自己准备的东西,咧开嘴笑了笑,露出可爱的小虎牙,把朱正廷往前推了推:“哥哥你快去看!”

        朱正廷虽然疑惑但还是往前走了走,发现一个黑色方形的密闭空间,有个帘子似乎可以拉开。

        “Justin这是什么呀??”

        “哥哥这是个神奇的照相机,会把人变得特别可爱,”Justin眼睛亮闪闪的看着自己最亲爱的哥哥,就像一匹可爱的小狼,努力争取着朱正廷的同意:“每二十秒钟照一张,哥哥哥哥可以在里面放松一下心情!很管用的!哥哥最近实在是太辛苦了!”

        “真的吗?”朱正廷还是有点儿怀疑。

        “真的!!!”Justin也是猛的点头,可爱的黄色头发上下翻飞。

        “那还是谢谢Justin了。”标准哥哥宠溺式微笑,温柔的给人整理有些乱了的头发,好像想起了什么,问道:“丞丞呢?怎么都没见他……”

        “他不知道在哪偷吃东西呢吧……哥哥你快去呀!”Justin又往前推了几把人。

        “噢好……怎么又乱吃东西……等会儿要去找他。”朱正廷进去之前还不忘嘟囔几句。

        ……

        ……

        待朱正廷走后,Justin钻到镜头后面的隔间把蹲在地上认怂的范丞丞拽出来。

        天知道朱正廷在里面做的动作有多可爱多撩人,范丞丞在后面看的脸红心跳的,不停的往下吞口水,恨不得马上钻出去直接把他偷走藏起来。

        “再说一遍,你知道吗!!?”

        “不…我不知道……”

        “大声点儿!”

        “不!我不知道!”

        “三包辣条!五包鸭脖!不许反悔哦!”

        ……

       


结束啦!
奇怪的脑洞xx
希望今天的小甜饼也够甜❤
能让大家好好休息🌸
今天也喜欢可爱的珍珠糖和福西西❤❤

晚安!

评论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