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想要拼命发糖的柠檬❤🍋!
来找我玩呀!

每天晚上一颗小甜饼【来自丞正女孩在北极圈的瑟瑟发抖

想每天晚上写些可爱的段子x
丞正 真可爱hshs
其实不知道怎么就掉进这个坑(what?
总之,
给可爱的珍珠糖!也给可爱的丞丞!
希望以后也喜欢你们❤

【请勿上升真人


        全世界都知道朱正廷喜欢范丞丞,除了他自己。

        “我当然喜欢你了!”朱正廷一脸理所当然地看着比他小4岁却和他已经可以平视了的弟弟。

         “哥,”范丞丞挠挠头,有点儿不好意思:“我说的是另一种……喜欢。”

         “哪一种?”朱正廷身体往前凑了凑,盯着范丞丞的眼睛,身上干净好闻的气息不断地窜入他的感官,让范丞丞觉得耳尖有点发烫,下意识地就往后躲。

         “唉你躲什么呀!”那人更得寸进尺,抓住范丞丞的手腕就把他拽了回去。

        当自己的鼻尖轻轻蹭过朱正廷的脸颊时,范丞丞只觉得呼吸一滞,盯着那人的双眼,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可能是对视的时间有点长,朱正廷也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轻咳了一声,不着痕迹地拉开了两人的距离,松开范丞丞的手腕,反手拍了一下他的腰:“这么晚,快去睡觉了丞丞,明天还有舞蹈……唉你干嘛??”

        “我要哥亲亲才能安心去睡觉。”183的弟弟竟然也和自己撒起娇来。哦不,丞丞平时也是这么爱撒娇的,嗯。朱正廷心想。可是范丞丞把头埋在他肩窝那里,耳朵被弄得痒痒的……

        “啵!”一个响亮的吻印在范丞丞的左脸上,搞得他有点儿懵。猛的抬起头。

        “现在可以去睡觉了吧!”朱正廷拍拍他的后背,一双漂亮的眼睛一闪一闪的,好看极了。

       干眨巴了几下眼睛,也不知道哪来的心思,范丞丞盯着朱正廷好看的唇,喉结上下动了动:“不,不是这儿…”

        “嗯?”好像没领会他的意思,朱正廷歪歪头,一脸疑惑,但还是做出了行动。捧着范丞丞的脸颊,垫脚在他额头上又是一吻。

        “这下可以去睡觉了吧!!”掐着腰等着弟弟满意的表情。

        “……不,也不是这儿。”范丞丞暗示性地指了指自己的嘴角。

        “范丞丞。”平时总是笑着的队长突然变得严肃起来,说道。

        完了要被骂了。范丞丞往后缩了缩,认命性地闭上了双眼。

        唇瓣上的柔软触感转瞬即逝,但还是被范丞丞一点不漏的记下。还没来得及睁眼就被人拉出排练厅。

        “今天的范丞丞睡的肯定很香。”朱正廷走在前面,气呼呼地说道,耳尖的粉红却全被范丞丞看在眼里,随着心情愉悦,脸皮也跟着变厚起来。

        “你要是和我一起睡,我会睡的更香。”

        “范,丞,丞!”

        ……






今天份的甜饼x
希望大家都睡得很香
嘻嘻嘻嘻嘻嘻大家晚安晚安❤❤

评论(15)

热度(4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